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譴責俄羅斯!」 總統:參與國際對俄經濟制裁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江明翰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5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8:45

烏俄局勢拉警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在臉書發文,說台灣,絕不能變成下一個烏克蘭,行政院長蘇貞昌跟國防部長邱國正反駁,說台灣跟烏克蘭局勢不一樣,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更轟,說這些話的是無知!

圖/TVBS

 
總統蔡英文:「對於俄羅斯昨天片面展開軍事行動,我們要嚴正的譴責俄羅斯對烏克蘭主權的侵害。」

不只總統譴責,總統府發聲明強調,會跟民主國家站同一陣線,也會參與國際社會對俄羅斯的制裁,總統特地到台南參加船艦水槽動土典禮,你發現到哪裡怪怪的嗎,台南市長黃偉哲竟然沒有到車外迎接,畢竟前一天黃偉哲談烏克蘭局勢,竟然扯到香菜,引發砲轟,儘管黃偉哲道歉說自己不會切割,還是被罵翻。

圖/TVBS

面對烏俄局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在臉書說,台灣,絕不能成為下一個烏克蘭。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大家可以感慨一件事情,和平真的是非常重要,絕對不要低估戰爭所造成的傷害及風險。」

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這些講話的的是無知。」

大鵬主委氣噗噗,聽到今日烏克蘭可能會變成明日台灣,其他部會首長也有意見。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跟烏克蘭情形大有不同,我們不但在世界的產業鏈重要,同時無論就地緣、政治或地理環境,以及台灣全國的團結努力。」

圖/TVBS

國防部長邱國正:「烏克蘭跟台灣還是有點差異的,我們國家面對的,有所不同,不能夠相提並論。」

強調台灣跟烏克蘭不一樣,但也不忘監控對岸動作。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注意到對岸可能做一些認知作戰,所以大概是關注這一點。」

真的有在盯,因為對岸最近頻頻在微博發文說烏俄局勢讓台灣有很多反思,就算大陸出兵也不叫入侵而是內戰,同時也散播台灣有多緊張,似乎想趁這波烏俄警報動搖台灣民眾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蔡英文#朱立倫#烏克蘭#俄羅斯#中國大陸#台灣#戰爭#認知作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7

0.1138

0.2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