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普欽、習近平有如雙胞胎 烏克蘭下一個就是台灣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4 10:53
川普稱普欽與習近平對於烏克蘭及台灣的想法宛如孿生姐妹。(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川普稱普欽與習近平對於烏克蘭及台灣的想法宛如孿生姐妹。(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共和國,並派遣軍隊「維和」,隨後引發西方國家譴責,不過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卻語出驚人,大讚此舉「天才」,他22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也警告,俄國渴望烏克蘭與中國大陸渴望台灣的程度相同,中國大陸很可能會接著俄國展開行動。

川普自稱非常了解普欽的想法。(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川普22日接受保守派脫口秀節目「The Clay Travis and Buck Sexton Show」專訪,他在當中自稱非常了解普欽的想法,「他喜歡我,我喜歡他」,雖然普欽是個固執的人,不過兩人相處非常融洽,過去曾多次談到烏克蘭問題,他也能看出普欽對烏克蘭有多麽的渴望,不過在他執政時,俄國絕不會有進一步動作。

川普接著提到,他同樣非常了解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認為中國大陸將會接續俄國展開行動。他解釋,俄國與中國大陸一直在等在北京冬奧結束,如今時機來臨,想必馬上就會有動作。他更形容,普欽與習近平如同一對「雙胞胎姐妹」,兩人對於烏克蘭與台灣,各自的渴望都一樣強烈。

俄羅斯派兵「維和」,西方國家認定為侵略行動。(圖/達志影像歐新社)

 

俄羅斯動作頻頻,導致烏俄衝突情勢嚴峻,川普認為習近平將此視為發動的信號,他更將此歸咎於美國現任總統(Joe Biden)執政不力,如果他執政的話,烏克蘭危機絕對不會發生,暗示普欽、習近平都能感受到拜登的弱點,並將此視為他們進攻的機會。對此,白宮新聞秘書莎琪(Jen Psaki )表示,拜登政府「盡量不聽取稱揚川普與其軍事策略人士之建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美國#普欽#台灣#中國大陸#川普#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492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