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郁婷成祭旗?政院喊適當處分 藍委:殺雞儆猴、衝中華奧會而來

記者 李依庭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3:53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爭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已要求教育部、體育署針對不當言行進行調查,「並做出適當處分」。而中華奧會表示預計4月討論,讓綠委們都喊太遲鈍了。不過藍委就質疑,府院黨這麼急,或許是為了殺雞儆猴、想藉此整頓中華奧會。

圖/TVBS

 
冬奧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隊服風波沒隨著她比賽結束畫下句點,府院大動作準備處罰。

行政院長蘇貞昌:「國手代表國家有她的責任,應該維護國家的尊嚴榮譽,相關的行為極為不當不符國人的期待,我已經責成教育部體育署,做相關的處置跟規範。」

圖/TVBS

院長帶頭再批黃郁婷,而這次冬奧台灣代表團總領隊陳士魁才表示,對於黃郁婷爭議,預計4月進行詳細討論,決定是否懲處以及如何懲處,但這腳步就被綠營批評太慢了。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比較可惜的事情是到現在為止,事實上跟我們選手關係最密切的中華奧會,一直沒有很積極的動作,思想或者是思考上面,整個反應上面也非常的遲鈍。」

把矛頭直接指向中華奧會,藍委認為背後動機不單純。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他想利用這個事件殺雞儆猴,甚至改組整個奧會的相關結構,我認為政府你真的是氣度太小氣量太小。」

儆什麼猴呢?暗示可能跟總領隊陳士魁脫不了關係,因為他曾當過代理行政院秘書長,還有行政院政委僑委會委員長,都是在馬政府任內,難道是看前朝不順眼。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傳言都只是大家的揣測,而且或許是有人在放話,比賽完了本來就應該,來做一個比較好的一些調整,或是一些調查,這原本就是要的,沒有所謂的針對誰與不針對誰。」

黃郁婷效應,從個人作為到中華奧會祭旗說,越演越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郁婷#中華奧會#民進黨#立委#國民黨#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2071

0.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