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將上場比賽!隊服風波後黃郁婷最新練習曝光穿「中華隊服」

記者 李依庭 柳采葳 / 攝影 李明輝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19:32

我國女子滑冰好手黃郁婷參加北京冬奧,因為穿大陸隊服引發爭議,而她明天(2/7)就要上場比賽,最新練習影片中,穿著的是中華隊隊服!不過有網友酸,11年前黃郁婷曾幫總統蔡英文站台,態度轉變很大。朝野立委則都呼籲,現在應一起為她比賽加油。

圖/畫面提供 中華奧會

 
起步後全力衝刺,冬奧滑冰選手黃郁婷7日就要上場比賽,把握時間練習,身上還穿著中華隊隊服,但她不只衣服備受關注,還有10年前的這場活動。

總統蔡英文2011年競選在高雄的造勢,旁邊穿運動服、遞金牌的就是黃郁婷,網友挖出她幫蔡英文站台,酸轉變很大。

民進黨立委張宏陸:「(黃郁婷)之前幫誰站過台,或是她做了大家必須要討論,或是不滿意的事情,我認為都應該比賽完之後再來說,現在就讓她好好為台灣爭光。」

 
圖/TVBS

綠營立委緩頰,而黃郁婷本人尚未回應當時是在什麼狀況之下,站上去蔡英文旁邊,但她因為po出穿大陸隊服的畫面,引發網路上罵成一片,有人批評他,連國家都不會分,真是胡鬧的運動員,想紅吧?怕台灣人不認識,不過也有不少打氣聲音。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呼籲因為看到很多網友無限上綱,甚至在網路上人身攻擊謾罵,這樣的行為同樣一樣非常不可取,尤其是要強諸自己的政治意識,來到黃郁婷選手身上,我們(要)共同一起支持(選手)。」

圖/TVBS

台灣選手因為兩岸敏感氛圍引發爭議,不是第一次,如今,隨著過去被挖出來,更讓黃郁婷政治立場受到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北京#台灣#國民黨#民進黨#立委#黃郁婷#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6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