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早知洪秀柱赴京看冬奧 不知談促統 綠委批:內奸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21:36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北京當局邀請,參加冬奧開幕式,並且與大陸政協主席汪洋會面,談加速和平統一,被民進黨立委批評是「內奸」。TVBS獨家專訪洪秀柱,她表示行前有知會黨主席朱立倫。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接受妳訪問之後,我明天就打算回去啦,因為什麼地方都不能夠跑嘛。」

洪秀柱正在北京冬奧的防疫泡泡內,因為受邀參加開幕式,與北京的政要們坐在貴賓席。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中華台北他們一進場時候,我還是非常開心地站起來,跟他們3位鼓掌啊,站起來,也許他們並沒有看到我,因為實在那個場地太大了。」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冬奧開幕的隔天,洪秀柱到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大陸政協主席汪洋,她談到中國夢不能少了台灣,汪洋再度提出,願在一中原則跟九二共識的基礎上,展開民主協商。」

陸委會批評,中共當局藉冬奧統戰,所謂的「民主協商」,就是「消滅中華民國台灣的協商」,我國政府堅決反對,而且兩岸互不隸屬是客觀事實。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統一這個『統』字,今天在台灣,好像是個十惡不赦的字一樣,這叫做莫名其妙,連北韓的金氏政權都不如。」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在台灣政壇已經被淘汰,便急著到中國找舞台,根本就是內奸。」

洪秀柱的北京行,黨主席朱立倫事先知情。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他(朱立倫)有說代我問好,他也提到了一件關於台商的事情,他說如果你方便的話就跟他們談一下,(朱立倫有再提到說,國民黨這邊認同九二共識之類的,政治的訊息嗎),這倒沒有。」

圖/TVBS

 
相比綠營開罵,國民黨低調,認為是洪秀柱個人行程。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黨章裡面就寫得很清楚,國家是要追求統一的,若國民黨連這點都不敢講,這叫做沒出息。」

國民黨稱,捍衛中華民國立場,從未改變,兩岸需在求同尊異的理解中對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冬奧#北京#防疫#大陸#國民黨#民進黨#立委#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984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