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畹鎣參選議員「選區曝光」 新北3副發言人全拚九合一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9:21
蔡畹鎣宣布參選議員。(合成圖/翻攝自新北市副發言人 蔡畹鎣臉書)
蔡畹鎣宣布參選議員。(合成圖/翻攝自新北市副發言人 蔡畹鎣臉書)

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呂家愷、戴湘儀先前請辭市府職務,並分別參選土樹三鶯及新莊議員,剩一名副發言人蔡畹鎣沒跟著離職,引發外界好奇動向。今(18日)晚蔡畹鎣終於透露,今是她在新北市府的最後一天,因為她將投入年底九合一大選,正式宣布「我參選新北市議員!」而她參戰的選區也曝光了。

新北市副發言人蔡畹鎣離職參選議員。(圖/翻攝自新北市副發言人 蔡畹鎣臉書)

 
「今天是我在新北市政府工作的最後一天」,蔡畹鎣今晚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明起她將在成長的地方爭取大家支持,同時說要讓新店、深坑、坪林、石碇、烏來愈來愈好,而這範圍正是新北市第8選區。蔡畹鎣說:「我曾經是市府副發言人,但更長的時間,我是新北市民,和大家一樣,上班擠捷運,加班就到超商解決一餐。我想我和大家的目標都一樣,要過好日子,安居樂業,就是我對『好』的定義」。

更多新聞:分析/「侯家軍」就戰鬥位置 侯友宜攘外前如何先安內?

蔡畹鎣表示,她眼中的大新店擁有好山好水好風貌,交通便利、生活機能佳,近年來還有相關產業進駐、基礎設施興建,而她想讓年輕人看見家鄉發展無限可能,「在這不斷推進的過程中,一定還有很多地方有更好的意見和需求應該被聽到,透過議員的發聲,逐步實現」。

 
蔡畹鎣發文宣布參選議員。(圖/翻攝自新北市副發言人 蔡畹鎣臉書)

至於為何選在此時宣布投入九合一選戰?蔡畹鎣認為,人們都在期待更多人改變,但年輕人需要更多機會,這便是她決定投入選舉很重要的因素,「我想站到第一線,爭取為家鄉服務,大聲的,讓我們的需求被市政府聽到;大力的,讓需要改進的地方,獲得改善」。

更多新聞:獨/藍議員新秀搶當「韓家軍」 韓國瑜評估選情還幫挑定裝照

蔡畹鎣指出,這段時間,好幾位一起在市府打拚的同事都決定參選九合一,代表大家願意為這塊土地盡更多心力。她表示,這麼做不為了誰,只為土地上的人該有更好的生活。她強調自己不會逃避,更不怕面對挑戰,但不會浪費口水在無謂口舌之爭,寧願花更多汗水走更多地方,聽聽民眾聲音,「我是蔡畹鎣!我參選新北市議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議員#九合一#蔡畹鎣#侯家軍#新北市#副發言人#選戰#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7

0.1133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