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領導統御」出問題?侯友宜:謝謝黨主席好意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2:17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本周公布九合一選舉提名委員會成員,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人,但侯友宜、盧秀燕都以「不宜球員兼裁判」為由婉拒加入,引發外界質疑黨主席朱立倫統御能力。對此,侯友宜今(18)日受訪表示,選舉快到了,黨有黨的制度,大家做事要同心齊力,好好的努力的打贏這場選戰。

國民黨成立「中央選舉提名委員會」,並通過市議員選舉提名辦法,由黨主席朱立倫任召集人,成員包括侯友宜、盧秀燕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將負責審核九合一選舉提名工作,但侯友宜、盧秀燕都以「不宜球員兼裁判」為由婉拒加入,引來名嘴批評朱立倫領導統御「死當」。

 

針對婉拒黨中央小組的提名,但黨中央說過程都有個別深談過,若已婉拒,為何黨中央仍舊公布結果?侯友宜回說,「非常謝謝黨主席的好意,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為黨提名的候選人一起加油打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


至於外界都質疑朱立倫領導統御出問題,怎麼看?侯友宜回說,選舉快到了,「我想黨有黨的制度,那我們大家做事要同心齊力,好好的努力的打贏這場選戰,所以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另外,侯友宜先前多次表示,「沒有侯家軍」,但新北第七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議員參選人呂家愷今日現身陪同侯友宜出席樹林公園啟用典禮,侯友宜說,每一個年輕朋友願意為自己故鄉奉獻,值得鼓勵跟肯定。

侯友宜強調,今天來會勘萬坪公園,跟選區有關係的民意代表齊聚檢視公園遊戲器具能不能做得更好,「這是好事情,不管任何人包括家愷,願意關心公共議題,市民朋友也可以來,一起關心這塊土地的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朱立倫#盧秀燕#領導統御#提名#選舉#九合一#提名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