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傅崐萁推「高金素梅」出戰高雄? 朱立倫:第一次聽過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12:34
傅崐萁傳出要推高金素梅角逐高雄市長。(圖/TVBS)
傅崐萁傳出要推高金素梅角逐高雄市長。(圖/TVBS)

力拚年底九合一選舉,國民黨積極備戰,傳出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力推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出戰高雄。對此,黨主席朱立倫今(18)日受訪表示,這是他第一次聽過,國民黨成立選戰策略委員會,由秘書長召集,由秘書長與召集的委員來推動,高雄候選人還積極徵詢階段,「傳言聽一聽就好」。

國民黨16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審核各直轄市委員會提名作業時程、各選區提名名額及建議輔選方式暨名單,其中甫回國民黨的傅崐萁出任執行長,被點名負責操盤選戰;傳出傅崐萁早在名單公布前就開始佈局藍營選戰,高雄市長方面屬意由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參選。

 

朱立倫今日上午南下屏東,參加屏東縣縣黨部的新春團拜猜燈謎活動,並向支持者拜年,受訪時被問到傳出傅崐萁要當高雄選戰的操盤手,推薦讓高金素梅選高雄市長一事,他直呼,「這是我第一次聽過」。

朱立倫說,國民黨有成立選戰策略會報,由秘書長召集,整個操盤將來是由黨中央、由秘書長召集的選戰策略會報來推動,「至於高雄的候選人,現在還在初期的徵詢階段,所以這些傳言都聽一聽就好」。

記者追問有徵詢高金素梅嗎?朱立倫回說,「因為選戰策略會報昨天晚上才召集第一次會議,還沒有討論到這些議題」。至於傅崐萁在高雄擔任選舉要務一事,朱立倫則直呼,「沒有這回事」。
 

朱立倫今日上午南下屏東,參加屏東縣縣黨部的新春團拜猜燈謎活動,並向支持者拜年。(圖/國民黨提供)


此外,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嘉義市長黃敏惠均婉拒參與選戰策略委員會一事,朱立倫說,我們已經經過充分的溝通,最後因為對於現任縣市長已經決定要競選連任,我們就希望說都不要來參與提名的工作,但未來都全力的參與相關的輔選工作,大家都會團結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盧秀燕#朱立倫#黃敏惠#九合一#選舉#高金素梅#高雄#傅崐萁#操盤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959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