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操盤九合一惹黨內抨擊 傅崐萁自嘲當志工:不怕扛責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2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2 10:44
立委傅崐萁。(圖/TVBS)
立委傅崐萁。(圖/TVBS)

國民黨備戰年底縣市長選舉,傳出立委傅崐萁被納入「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擔任執行長,近期屢受黨內抨擊,傅崐萁今(22)日出面表示,他願意承擔九合一大選的責任,不怕挑戰與犧牲,一定要完成使命讓國民黨得到最終勝利。

更多新聞:高票任中央委員、操盤九合一 張亞中劍指傅崐萁「高度爭議」

 

傅崐萁表示,民進黨出動1450鋪天蓋地攻擊,「但我了解他們的恐懼」,因為今年會有不一樣的選戰,他到高雄、台南深刻感受到基層熱情,希望國民黨收復高雄,無論綠營如何見縫插針,今年底民進黨要面對的是一個團結的國民黨,全力對抗鴨霸政權,讓人民真正享受到民主自由。

更多新聞:中常委選舉爆舞弊 國民黨:歡迎外界向黨中央檢舉

對於傳出納入「選舉策略委員會」,是為了擔任執行長操盤九合一,卻遭黨中央否認,傅崐萁表示,內部事務他都是以義務職、義工的心情來服務,不在乎什麼稱呼,「只有勝利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相當倚重傅崐萁。(圖/TVBS)

更多新聞:傅崐萁操盤九合一選戰? 徐巧芯拿金溥聰比:落差也太大

傅崐萁也舉例,民進黨可以靠立委陳明文、柯建銘、洪耀福等人完成大業,未來國民黨一定會非常團結,雖然在選戰過程中一定有陣痛,但任何對他的指摘,都會概括承受。

更多新聞:傅崐萁推「高金素梅」出戰高雄? 朱立倫:第一次聽過

媒體追問,既然要幫國民黨拿回政權,是否也可能是出戰2024的人選?傅崐萁說,從來沒有分享過國民黨執政的果實或者黨產協助,一路走來他都是深藍,只有贏回政權,他熟悉每個縣市,了解如何跟民進黨拚選戰,既然是個協調輔選者,自然就不會下場比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傅崐萁#國民黨#九合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0932

0.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