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副發言人 結果共379筆

  • 遭柯文哲控說謊 北市府怒嗆「吞回去」:柯市府8年沒作為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因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指出,說謊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質問柯,蔣萬安在哪一件事情上說謊?請柯具體提出證據,「否則請把這兩個字吞回去」,怒批柯市府8年之間沒有作為,「在離開之前就想好要推給下一任的又是誰?」
    2024/03/24 11:13
  • TVBS前進歐洲議會 副發言人回應是否派團參加就職

    總統蔡英文親自接見,歐洲議會連續三年派代表團訪台,但卻有可能不會在五月賴清德的總統就職典禮上現身。
    2024/03/04 13:04
  • 調整小內閣拚連任? 蔣:市政進入下個階段

    台北市長蔣萬安任期進入第二年,其小內閣也作了些微調整,環保局長吳盛忠,確定去職,其職位,由客委會主委徐世勳轉任,另客委會主委則由國民黨副發言人周羿希出任,還有發言人殷瑋也將兼任首位青年局長!
    2024/03/01 13:15
  • 全台缺藥潮!藥師曝「最怕這款藥缺貨」 籲過年前先備妥

    缺藥問題持續!藥師透露,像是精神藥物缺貨已久,藥師公會全聯會副發言人王明媛指出,民眾多半不太願意換藥,「最害怕精神科藥物缺」且過年馬上就要到,提醒患者可以提早在1月就先領取過年時期的藥物,有要出國也可以提早預備一周的藥量。
    2024/01/22 10:45
  • 台灣大選前夕 美國務院再促中國大陸勿干涉或惡意影響

    台灣即將在13日舉行大選,外界高度關注中國大陸干預。對此,美國國務院首席副發言人巴特爾重申美方一貫立場指出,美國反對外部勢力的干涉與惡意影響,也對台灣民主進程充滿信心。
    2024/01/12 06:42
  • 藍控博士論文涉抄襲 陳亭妃要告了:研究data前無古人怎麼抄?

    國民黨副發言人呂謦煒今(28)日指控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的長榮大學經營管理研究所博士論文涉抄襲,比率高達4分之1,其中居然還直接把維基百科條目的網址括號在正文當中,呼籲陳亭妃應道歉並退選,也已向長榮大學提出檢舉。對此,陳亭妃發五點聲明駁斥,希望國民黨不要因爲選舉用盡奧步抹黑,「會立即前往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23/11/28 11:52
  • 蔣市府人事異動!王秋冬接任觀傳局長 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

    台北市政府副祕書長王秋冬今天接任觀光傳播局長,市府表示,副發言人徐政璿將轉任至副秘書長辦公室,由秘書處媒體事務組主任研究員李政軒出任副發言人職務。
    2023/09/26 22:22
  • 賴清德拿老家門牌自清合法 新北市府不認:違建就是違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位於新北市萬里區老家被質疑違建,但賴清德親自出面表示,老家在民國60年就拿到門牌號碼,這就是合法的證明。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今(7)日表示,新北市府對該房屋違建樣態的認定從來沒有改變過,該處確實違建。
    2023/09/07 13:35
  • 一周迎來9.5萬陸客 泰國主動減半簽證審核時間

    全球解封後讓國際旅遊重現生機,旅遊聖地之一的泰國,自然不會放過任何機會。《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政府副發言人日前表示,單就上一星期計算,入境泰國的外籍遊客人數,以大陸遊客最多,共有9萬5581人;其次則分別是馬來西亞、南韓、印度與越南。為了吸引更多陸客造訪,泰國政府11日宣佈,即日起將調整簽證所需文件資料,同時審核等待時間,也將從現行14天縮減為7天,給予遊客更多彈性和便利。
    2023/08/11 16:11
  • 聘性騷慣犯當助理 台南議員林依婷認「不當任用」道歉了

    民進黨性騷風波越演越烈,前台南市政府副發言人易俊宏,去年6月才被指控涉嫌利用擔任兒少講座,性騷擾未成年少年,還被踢爆是慣犯,沒想到他向市府請辭後,又被民進黨台南市議員林依婷聘為助理,掀起網友議論。對此,林依婷昨(6)日深夜發文,坦言不當任用易俊宏,沒有同理受害者們的感受,向受害者、受害家屬道歉。
    2023/06/07 10:47
  • 南市府爆任用「性騷慣犯」! 徐巧芯:避風頭再復工

    台南市政府也捲進性騷風暴,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台南新聞處人員羅紹齊是性騷慣犯,先前也是民進黨立委助理,另外,前副發言人爆出性騷爭議後,又轉而到民進黨議員當助理,質疑台南市府用人,黃偉哲表示,性騷案件勿枉勿縱。
    2023/06/06 13:52
  • 3年前遭性騷!遭譏「吞忍求上位」 黃瀞瑩怒問這句

    搭上近期民進黨內性騷擾案連環爆事件,有親綠粉專重提2019年,時任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市府顧問劉嘉仁性騷擾事件,指出黨主席柯文哲稱「那個只是工作摩擦而已」,還有網友說她「吞忍求上位」。對此,黃瀞瑩反問,「難道在你們眼中,我錯在不夠勇敢?」
    2023/06/03 08:52
  • 陳歐珀捲入im.B詐騙案 藍委爆「前世今生都脫不了關係」

    國民黨今(19)日舉行記者會,藍委王鴻薇、副發言人呂謦煒等出席,質疑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接受im.B案詐騙主嫌曾耀鋒所提供的屋舍、座車,無償作為競選後援會與服務處之用,顯然關係匪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應該出面表達立場,並向受害人與社會大眾道歉,若民進黨不做處理,繼續裝聾作啞,就證實了民進黨根本是詐騙共犯。
    2023/05/19 13:24
  • 五股命案! 槍傷在男「後腦」檢偕法醫相驗

    追蹤這起命案!死者與嫌犯是國中同學,畢業後曾在加油站當同事,甚至還一起賣水產,死者後來去當房仲,同事透露,案發當天都正常上班,而死者的親哥哥,還是新北市政府的副發言人,為了釐清槍傷,檢方、法醫到板殯相驗,確認有沒有他殺嫌疑。
    2023/05/11 14:23
  • 五股男遭槍殺棄屍山區 檢警低調相驗 未見新北市府副發言人

    新北市五股區昨(10)日驚傳兇殺命案,25歲張男疑因積欠70萬債務,而遭槍殺棄屍五股外寮路山區。昨日有消息傳出張姓死者為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親弟,雖然新北市府未出面澄清,但知情人士低調證實此訊。今日上午檢警在板橋殯儀館進行相驗,大批檢警為了躲避媒體,選擇另一側通道進入相驗室,新北市府副發言人張劭斌則未現身。
    2023/05/11 10:46
  • 背景曝光!疑欠債遭槍殺棄屍 死者竟是新北市府副發言人親弟

    新北市五股區稍早傳出兇殺案!25歲張姓男子疑因積欠70萬未歸還,遭26歲姚姓好友持槍殺害,甚至「裝箱」棄屍五股區外寮路的山區,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姚男以及協助運屍的梁姓共犯。據傳,張姓死者為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的親弟,新北市府雖然未對外證實,但知情人士低調證實此訊。
    2023/05/10 20:58
  • 越南被詢及撤僑計畫 呼籲各方維護台海和平

    越南外交部副發言人段克越今天被媒體詢及越南是否針對台海局勢擬定撤僑計畫時表示,台海和平穩定對於世界的和平有重要意義,盼有關各方為維護台海和平做出貢獻。
    2023/04/20 22:24
  • 陳明文兒陳冠廷登記綠立委初選 曾任柯市府副發言人

    民進黨立委初選昨天起領表登記,嘉義縣今天由第一選區現任立委蔡易餘帶領第二選區立委陳明文的兒子、台灣世代智庫執行長陳冠廷一起登記,共同守護嘉義縣2席立委席次。
    2023/03/21 15:10
  • 議員批北市青年局「一場空」 蔣萬安點名2單位積極推動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前曾承諾優先成立「青年事務局」,不過,民進黨北市議員吳沛憶批評,到目前為止,北市青年局仍只有「空話」,經詢問市府詢問籌備狀況,一問三不知,既沒有具體規劃、也不知道時程,質疑蔣萬安在「蔣空話」詐騙青年。對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徐政璿回應,目前正在積極盤點以及評估府內機關運作及人員配置當中,有關青年創業及就業發展等業務,在新機關尚未成立前,蔣萬安己責成產業發展局及勞動局積極推動。
    2023/02/26 16:34
  • 蔣萬安公帑養黑官、培養自己人? 一年多花北市府240萬

    台北市政府8日公布3名副發言人,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議員吳沛憶昨(9日)在臉書上表示,台北市政府根本沒有副發言人這個職稱,這是柯文哲任內開始創設的「黑官」,沒想到蔣萬安要安插自己人馬,繼續延用柯文哲黑官,還加碼聘滿3人。
    2023/02/11 11:36
  • 被蔣萬安「換妻」 柯幽默回「堅決不換琪」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臉書把前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誤植成藝人陳珮騏,加上前一天宣布新增三位年輕副發言人的資深爭議,讓國民黨自家人都看不下去,指市府螺絲鬆了,何況市府沒有副發言人這個職務,為什麼要學柯文哲創設黑官。
    2023/02/10 19:02
  • 副發言人30歲稱「資深媒體人」惹議! 黃光芹說話了

    北市府昨(8)日公布三名副發言人,其中30歲的鴻海集團電動車公司前公關徐政璿,在北市府發布新聞稿中,被稱為「資深媒體人」,引發外界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就以自身經歷為例分享,直言「簡單的處理,就可以化解問題,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2023/02/09 20:44
  • 學妹來了! 北市副發言人「史上最年輕」僅24歲

    台北市政府新添3名副發言人,而且主打「青年戰力」平均年齡只有27歲,其中最年輕的蕭羽耘只有24歲,打破過去由學姐黃瀞瑩所創下的紀錄。還有曾在新北市擔任副發言人的蔡畹鎣,也加入陣營,從侯家軍變成蔣家軍。
    2023/02/09 13:11
  • 30歲稱是「資深媒體人」惹議 蔣萬安副發言人親回應了

    北市府昨公布三名副發言人,分別為新北市政府前發言人蔡畹鎣(27歲)、鴻海集團電動車公司前公關徐政璿(30歲),以及國民黨青年團前執行長蕭羽耘(24歲)。北市府發布新聞稿中,稱徐政璿為「資深媒體人」,但因其僅30歲,引發討論。徐政璿今(9)日回應,主要的經歷都是待在媒體業,後來也有短暫待過企業,希望結合媒體跟產業服務的經驗,結合不同領域的經驗來協助市長推動市政,針對資深這兩字引起外界討論,「尊重大家的看法」。
    2023/02/09 11:14
  • 加入年輕新血!蔣萬安公布3名副發言人 年紀最小僅24歲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45天,北市政府今(8)日發布新一波發言體系人事名單,除了發言人羅旺哲外,再新增3名副發言人,分別為資深媒體人徐政璿、前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蔡畹鎣、前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蕭羽耘。台北市政府表示,市府團隊的目標是打造「服務型」政府,延攬優秀的年輕新血加入,強化市府對外溝通、促進市政推動。
    2023/02/08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