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栢維」「柏惟」傻傻分不清 3Q:不是我貪汙助理費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8 20:03

台中第二選區前立委陳柏惟親自出面澄清,不是他貪汙助理費,是新竹縣議員陳栢維,兩人同姓名字同音,讓許多民眾誤會,他苦笑說真的家裡躺著,新聞都從天上來。

圖/TVBS

 
台中第二選區前立委陳柏惟:「我現在只能說人在床上躺新聞天上來,所以趕快適時澄清一下,避免誤會越來越大,因為私訊也好,或者是說我看一些line的群組。真的會有人拿這個東西來稍微提到我。」

好無奈好無奈,但到底什麼事,又讓3Q上新聞,原來是好多民眾搞錯了,把他跟新竹縣國民黨籍議員陳栢惟搞混,以為是他貪汙助理費,遭判刑要入獄,不過民眾真的要仔細看字,才能分辨誰是誰,因為念法全都一樣,只有字不一樣,柏分別是木白跟木百,ㄨㄟˊ一個是心部一個是糸部,光是聽聲音真的會傻傻分不清楚。

圖/TVBS

台中第二選區前立委陳柏惟:「身體考量啦,我這個要好,要7、8個月,所以要完全好的話,應該是年底的時候,你說2、3個月來備戰年底的選戰,我目前是自我評估機會不大。」
 

上次上新聞是他摔車的時候,他說接下來沒有任何選舉規劃,會好好養傷。

圖/TVBS

至於遭到判刑的新竹栢維,則是喊冤自己被司法不公給毀了。

他表示領取到的192萬助理費,有多請幾個助理,落實費用使用,反而被法官認為貪汙,對於最高法院駁回上訴非常無奈,兩個柏惟(栢維),一個是被罷免的立委,一個是被判貪汙的議員,不一樣的人生,卻因為同名同姓混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台中#陳柏惟#助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1131

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