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會宏都拉斯總統卡斯楚 盼台宏合作續維持邦誼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3:47
副總統賴清德與宏都拉斯新任總統會面。(圖/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與宏都拉斯新任總統會面。(圖/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與宏都拉斯新任總統秀瑪菈.卡斯楚(Xiomara Castro)會面,賴清德希望台、宏未來一定加強合作,卡斯楚則希望兩國未來繼續維持邦誼。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出席宏國新任總統卡斯楚就職典禮。在過境美國洛杉磯停留24小時後,專機經過6小時飛行,於當地時間26日下午2時30分抵達宏國索多加諾(Soto Cano)空軍基地。

 

賴副總統原定與卡斯楚舉行雙邊會談,並象徵性捐贈防疫物資,但臨時取消;正當賴副總統與宏國兩位即將就任的兩位副總統晚宴時,突然接獲通知,卡斯楚將與賴副總統會面。

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宏都拉斯。(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賴副總統隨即率領特使團與卡斯楚會面,並代表總統蔡英文呈遞特使國書,兩人這場會議進行7分鐘。

 
賴副總統告訴卡斯楚,總統蔡英文特別強調,卡斯楚是宏都拉斯共和國第一位女總統,蔡總統是中華民國台灣第一位女總統,未來一定要加強合作,促進兩國的邦誼,讓兩國都可以持續進步,造福人民。

卡斯楚在結束與賴副總統會面後受訪表示,宏國人民對於台灣長期以來的支持與幫助,始終心存感激,多年來兩國也始終攜手合作,希望未來兩國能夠繼續維持邦誼。(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卡斯楚#宏都拉斯#蔡英文#友邦#就職典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3

0.1043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