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嘸高端疫苗 周玉蔻轟陳時中懦夫、被柯欺負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9:03

台北市老被詬病高端疫苗量能不夠,很多人都預約不到,就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節目上批評,周玉蔻這次中央地方一起罵,直批陳時中太軟弱,是懦夫,被柯文哲欺負,陳時中聽了笑說要約周玉蔻一起去打疫苗,至於柯文哲則酸,周玉蔻是哪個派系派來的。

圖/翻攝YOUTUBE 寶島聯播網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陳時中你太軟弱了,你懦夫。」

怎麼回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竟然對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開轟。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你陳時中我告訴你啦,你姑息養奸,被柯文哲從去年一直欺負到現在,你們不敢反擊。」

 
圖/TVBS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我不知道她會覺得姑息養奸,媒體人有媒體人的一個想法,那有時候用詞比較強烈一點,也善盡她第四權的一個力量,改天我約她一起去打好了。」

挨罵的陳時中,說要揪周玉蔻打高端疫苗,這下應該不會再預約不到,但周玉蔻會這麼氣,就是因為她怎麼樣,都在台北預約不到高端疫苗,節目上一抱怨,就是15分鐘,當然不能只批陳時中。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XX啦,你柯文哲,你給我出來,還我高端疫苗。」

台北市長柯文哲:「辛苦她了,她的CP值還滿高的,領這麼少錢,做那麼多事,不簡單。」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他(柯文哲)就應該是一個,也是要收拾到垃圾桶裡面的垃圾。」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說陳時中太懦弱是懦夫),唉唷,她是拿哪一個派系的錢,台北市預約不到莫德納疫苗的更多。」

 
柯文哲回應有夠酸,但老是被說,打不到高端疫苗,北市再20日加開京站,作為中型注射站,隨到隨打,下午兩點開打,十點多就有人排隊。

一點多,就滿120個名額,北市不斷加碼,第二十期全台九萬七千多劑,台北市從7200劑,增加到8900劑。

民眾:「他(之前)額滿,臨時想一想就來打。」

民眾:「預約都額滿,吃完飯就來排隊。」

增加高端疫苗量能,民眾需求柯文哲聽見了,但聽到周玉蔻說他欺負陳時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玉蔻#高端#柯文哲#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16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