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諷切割、成選舉大贏家 柯:有評論的權利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陳旭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5:37

中二跟罷昶落幕後,台北市長柯文哲被酸是最大贏家,因為他選前沒有對罷昶表態,又讓柯媽媽去台中巧遇顏寬恒,但選後民眾黨立刻發聲明批評藍綠惡鬥,讓大家又嘲諷柯文哲玩切割,不過柯文哲說,他沒有推出候選人,總有評論的權利。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主政治還是透過選舉來表達民意,對於選舉結果我們一定要表達尊重。」

重申尊重民意選擇,中二跟罷昶選舉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卻被酸是兩場選舉的最大贏家。

台北市長柯文哲:「罷昶這件事情,坦白講從去年這樣一路搞下來,我覺得這個罷免已經到了仇恨動員的程度,我個人從頭到尾我態度都不是很支持。」

 
圖/TVBS

過去對罷免林昶佐沒表態,選前柯媽媽到台中巧遇顏寬恒,加上柯文哲高嗆林靜儀,這招被說好高明,不明挺卻暗助,結果好大可邀功,不好就能切割,民眾黨兩篇回應,批評對藍綠惡鬥,感到厭煩,又喊話林靜儀要超越黨意,監督政府,讓柯文哲被諷阿北沒有輸。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如果有推出候選人,我們就當然一定要去助選,如果我們沒有推出候選人,我們也沒有說要怎麼去動員去站台,這不會,但是這樣,我就算作為一個國民 ,我還是可以去評論兩位候選人。」

柯文哲輕描淡寫,但選舉似乎讓他很有感,直言民進黨太壞、國民黨太笨、民眾黨太弱,如今兩場選戰,民進黨雙殺,在野無力抵抗,卻也無意聯手制衡。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自立自強,要變強。」

立委(眾)蔡壁如:「國民黨他會覺得你就這麼弱,我好像也不需要跟你整合,但是他不整合,他本身也無力對抗民進黨,再想想吧。」

民眾黨太小,國民黨太笨,到時誰被誰鯨吞蠶食還不知道,再怎樣下去,只怕都不敵被執政黨的弱肉強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昶佐#顏寬恒#林靜儀#民進黨#國民黨#立委#台北市#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37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