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敗選神隱被罵爆! 朱現身:失敗、責難一肩扛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5:42

昨天(9日)中二立委補選和罷免林昶佐,國民黨都沒拿下,黨主席朱立倫也選擇不出面,就被黨內罵爆,而事隔一天他人到了台南,臉色很差,面對敗選他說失敗責難他一肩扛,也跟支持者說抱歉,但也再強調互相指責攻擊不能解決問題!

圖/TVBS

 
中二立委補選和罷免林昶佐,國民黨再吞敗,前一天沒現身被罵翻的黨主席朱立倫,事隔一天出現在台南,一點都笑不出來!要講話之前還先深呼吸一口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們對於,任何的失敗或責難,我們一肩扛起,這次的表現當然不如理想 ,我要跟所有的支持者道歉。」

這是一個月內二度道歉,上回說這句話時是1218的公投後,但仍舊沒回為何前一天沒出現,唯一能講的是有打給顏清標!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也都在打電話給顏寬恆、顏清標董事長,還有一些重要的公職人員,謝謝大家辛苦的努力。」

確實,顏家這補選落敗,不少人認為是國民黨的大警訊,朱立倫也始終沒提自己該不該負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每一天沉浸在彼此互相的指責或攻擊,並不能解決問題。」

圖/TVBS

再度要大家別找戰犯,但接下來到底要做什麼事,他給了這個方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要結合更多在地的中間選民,在地的不同黨派,但是反對民進黨的朋友,大家一起來,我們不但要團結自己,我們也要把所有反對民進黨鴨霸力量整合在一起。」

難道,不排除和另一在野黨民眾黨,藍白合嗎?畢竟年底就是大選,已經連吞三敗的國民黨該怎麼樣扳回一城,藍營支持期待朱立倫真的得振作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昶佐#補選#公投#民進黨#朱立倫#國民黨#顏清標#罷免#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63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