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立倫就是公子哥」 王世堅3字罵爆他:很自私!


發佈時間:2022/01/1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7:21

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甫落幕,繼四大公投藍營再被雙殺,敗選後記者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選擇缺席,引發外界抨擊。直到10日上午朱立倫出面表示,對失敗或責難會一肩扛起,這就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不下去,直言朱應該辭職謝罪,同時批評朱立倫是「公子哥」,再簡單的事也能走到變輸棋!

王世堅10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坦言,國民黨的現況令他竊喜,不過認真說起來,若是握有權力,各國執政黨都可能展現出「權力的傲慢」。怪的是,王世堅從來沒看過在野黨,尤其是在野黨主席展現權力的傲慢,更質疑,敗選當天要朱立倫搭電梯下樓參加記者會,真的那麼麻煩嗎?

 

王世堅批評朱立倫,簡單的事也能贏棋走到變輸棋。(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朱立倫挨轟甩鍋 江啟臣幫緩頰:相信他願意承擔責任

王世堅直言,朱立倫展現出自私的一面,也就是「好的他要,不好的結果就切割」。就像這次提名顏寬恒的過程,他無法切割地方派系,但要朱提名理想人選他又不敢,害怕得罪地方派系,結果就是最糟糕的什麼都不做。王世堅判斷,這種情況還會繼續,畢竟性格決定一切,「朱立倫就是公子哥的性格嘛!」

 
王世堅形容朱立倫為公子哥。(圖/TVBS)

更多新聞:國民黨吞敗朱立倫神隱…他拍桌狂轟 網刷整排:朱下韓上

王世堅認為,朱立倫過去選舉等一路仕途順遂,當時國民黨很強,所以任他玩了4年、8年、12年都沒問題,但現在見真章就會變成大家所看到「無言的結局」。王世堅說,以情義來講,國民黨過去相當倚賴地方派系,現在打選戰就要出來幫忙,例如顏家違建問題,可以帶他們向社會懺悔,做一些積極處置,那至少還有得選,而非什麼都不能做。

國民黨在四大公投、中二補選、林昶佐罷免案都受挫。(圖/TVBS)

更多新聞:顏寬恒慘輸!焦糖諷「不是朱立倫的錯」 揪藍營2戰犯

若用3個字簡單形容朱立倫,王世堅表示那就是「邊緣倫」。他直呼,朱已經輪到邊緣且定型,不管再簡單容易的事,也是贏棋走到變輸棋,這大概是朱立倫性格所致。這次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國民黨雙雙受挫,王世堅質疑,朱立倫說會一肩扛起,但他扛起了什麼,「要我們任何人在他現在的位置,一定當場辭職、下台謝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林昶佐#公投#補選#中二選區#朱立倫#國民黨#民進黨#王世堅#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5

0.0871

0.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