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慘輸!焦糖諷「不是朱立倫的錯」 揪藍營2戰犯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0:23
顏寬恒落敗,朱立倫至今未對此發聲。(合成圖/TVBS)
顏寬恒落敗,朱立倫至今未對此發聲。(合成圖/TVBS)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歷經兩個多月選戰,今(9)日投票結果出爐,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以8萬912票輸給對手林靜儀的8萬8752票,確定落敗。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點名藍營2戰犯,暗諷「千錯萬錯都不是朱立倫的錯」,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顏寬恒自行宣布敗選 喊話鄉親:擦乾眼淚未來繼續打拚

 

焦糖哥哥在臉書開酸。(圖/翻攝自焦糖哥哥臉書)

針對顏寬恒確定落選,焦糖哥哥第一時間表示,「我先幫藍營抓戰犯」,發文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接著開酸「不用理由,反正千錯萬錯都不是朱立倫的錯,也歡迎國民黨繼續檢討台中,以及中正、萬華選民」。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留言回應,「朱立倫不要躲了」、「倫倫要掰了嗎」、「有朱立倫在,綠營就穩了,大家不要苛責他」。此外,國民黨接連失利,許多藍營支持者也相當不滿,紛紛湧入國民黨的臉書,要求黨主席朱立倫下台,讓韓國瑜來救場,更高喊「朱下韓上」。

 
更多新聞:林靜儀讚顏寬恒「很強的對手」 喊話顏家:跟上民主轉型浪潮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圖/TVBS)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投票皆已結束,國民黨對此聲明,無論選舉結果如何,都一律由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兼國民黨發言人凌濤出面說明選舉結果,黨主席朱立倫確定不會出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寬恒#國民黨#朱立倫#韓國瑜#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95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