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靜儀讚顏寬恒「很強的對手」 喊話顏家:跟上民主轉型浪潮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8:40
林靜儀自行宣布正式當選。(圖/TVBS)
林靜儀自行宣布正式當選。(圖/TVBS)

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立委補選歷經兩個多月選戰,於今(9)日舉行投票,稍早開票結束,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領先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8萬912票,林靜儀確定當選。

林靜儀、林佳龍、陳柏惟同台。(圖/TVBS)

 
林靜儀眼眶含淚表示,首先感謝競選團隊、民進黨團隊及支持者,也特別向一直支持她的陳柏惟道謝,她感性說道,陳柏惟是全心全意為地方打拚,「辛苦了,各位愛台灣的年輕人」。林靜儀接著說,眾人為了維護地方民主而努力,她形容這次當選是發了一個芽,希望未來能開花結果;更呼籲對手顏寬恒,你是很強的對手,在地方服務、深耕非常扎實,也建議對方「當你手上有權利,記得權力是人民的」,希望他能跟上這次台灣的民主轉型浪潮。

林靜儀最後也喊話,「我是林靜儀,我是台中市第二選舉區的立法委員,我會跟大家一起努力,謝謝」。事實上,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去(2021)年10月23日遭罷免,中二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立委補選隨即登場,於今日進行投票,國民黨派出顏寬恒,民進黨由林靜儀迎戰,另有台灣股票黨籍張烱春、無黨籍林金連及李昇翰參選。

林靜儀。(圖/林靜儀辦公室提供)

這次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選舉人數為29萬5985人,共設258個投開票所,投票時間為上午8時到下午4時;藍綠陣營皆預估,此次補選有望衝破5成投票率。林靜儀從參選以來,一直強調要改變地方政治文化、終結黑金,以「溫柔堅定」形象,呼籲訴求改變跟期待的鄉親返鄉投票,也因婦產科醫師專業形象贏得不少中間選民支持,如今她自行宣布當選,綠營成功勝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立委#補選#顏寬恒#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11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