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媽顏寬恒同台為民眾黨插旗台中?柯文哲:沒那麼權謀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6:24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曾跟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同台,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是否是為了布局議員選戰?對此,柯文哲回應,我們沒有那麼權謀。(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曾跟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同台,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是否是為了布局議員選戰?對此,柯文哲回應,我們沒有那麼權謀。(圖/民眾黨提供)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今(9)日舉行,今天恰巧台灣民眾黨也舉行黨代表大會。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日前曾跟國民黨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同台,媒體今天詢問柯文哲,是否是為了民眾黨在中部插旗、布局議員選戰?對此,柯文哲回應,我們沒有那麼權謀。
更多新聞:林昶佐罷免案、中二立委補選 1600開票看TVBS
柯文哲在黨代表大會會前受訪時說,「我們沒那麼權謀,我覺得這也還好」,他有跟母親何瑞英講說拜拜就拜拜,不要到處亂吃飯,「我媽媽就是這樣,人家找她去吃飯,特別人家提供車子叫她去拜拜她就去,這還好」。

 
柯文哲父母日前到沙鹿區玉皇殿參拜,巧遇顏寬恒。(圖/TVBS)

而對於罷昶案及中二立委補選的立場,柯文哲說,民主政治還是民意的表現,投票結果出來,尊重民意的選擇,他沒有特別的意見。柯文哲說,如果民眾黨有候選人就支持,如果沒有當然是保持中立,但保持中立,不表示不能對候選人做評論,我們沒有動員去支持誰,但每個人候選人,我們還是有評論的權利。
柯文哲說,民主政治還是民意的表現,投票結果出來,尊重民意的選擇,他沒有特別的意見。(圖/民眾黨提供)

媒體問,現在不停在罷免投票,會不會覺得其實很浪費社會資源?是否有必要修法?對此,柯文哲說,這個法也是民進黨修的啊,修的讓大家疲於奔命。反正今天投完,他覺得今天這事件過完之後再想一下,應該看看怎麼做比較好,「常常是這樣,法也不是不能改,我也沒有在嘲笑民進黨說選罷法也是你們改的,不過事情過去後,大家再想想看,是不是讓整個民主制度更穩定一點」。
 
點我鎖定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與林昶佐罷免案開票實況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林靜儀#顏寬恒#中二選區補選#柯媽#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1014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