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靜儀要北市長顧好防疫 柯P回嗆:想看妳的醫療專業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2:15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出席後疫情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2.0發表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出席後疫情產業數位轉型政策白皮書2.0發表記者會,並於會後受訪。(圖/TVBS)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倒數計時,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轟民進黨把人利用完就丟到一旁,還質疑「小英跟顏家父子合照有少嗎」?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對此回應,要柯文哲還是趕緊面對台北市的防疫。柯文哲今(7)日受訪時被問及此事時再反擊,林靜儀如果對台北防疫有什麼不滿的地方,請提出意見,「我很想看看妳醫療專業是什麼」。

林靜儀日前要柯文哲好好面對北市防疫。(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日前去台中拜拜,「巧遇」國民黨籍中二選區補選候選人顏寬恒,誇讚顏寬恒做人實在,還稱柯文哲每天都被林靜儀罵,似乎在補選上做了表態。不過柯媽站台一事,讓民眾黨內爆出不滿聲浪,甚至傳出退黨聲音。此外,柯媽的「巧遇」也引起柯文哲、林靜儀的隔空開砲,由於近期北市傳出幾間防疫旅館出現疑似群聚,林靜儀也回說要柯文哲好好管好防疫。

柯文哲父母參拜行程巧遇顏寬恒,引爆民眾黨支持者不滿。(圖/TVBS)

對於林靜儀的指教,柯文哲回應,如果林靜儀對台北防疫有什麼不滿的地方,請提出意見,他很想看看林靜儀醫療專業是什麼。而對於黨內出現紛擾,柯文哲重申一貫態度,「黨內吵吵鬧鬧很正常,如果一個黨或政治組織萬眾一心,不是老蔣時代就是北韓,我們也是公開透明,其他政黨刀刀見骨,殺得更兇」。
 
TVBS新聞2021大事記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柯文哲#林靜儀#柯媽#顏寬恒#台中市立委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78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