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無黨籍參選桃市議員 于北辰「不設總部」:打清新選戰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7:22
退役少將于北辰宣布將投入2022年桃園市議員選戰。(圖/翻攝自于北辰在桃園臉書粉絲團)
退役少將于北辰宣布將投入2022年桃園市議員選戰。(圖/翻攝自于北辰在桃園臉書粉絲團)

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去年底宣布退出國民黨,為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事後于北辰也上了幾個政論節目,說明自己退黨原因,甚至還錄製影片,為正在台中第二選區競爭補選立委的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加油,因而坊間傳出他將加入民進黨參選立委。對此,于北辰今(6)日回應,自己絕不會參選市長和立委,未來只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桃園市桃園區議員。

于北辰表示自己不會加入任何政黨而是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圖/翻攝自于北辰在桃園臉書粉絲團)

 
于北辰今日受訪時表示,今年底的九合一大選,他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桃園區議員,競選期間不會插旗、不立招牌、不設總部,保證金部分無論是10萬元或是20萬元,都會自己想辦法籌措,承諾要打一場非常清新的選舉。

更多新聞:高調退黨引關注!于北辰聲量擠進全國前3 柯P緊追在後

對於外界傳聞退出國民黨之後,有意轉加入民進黨?為此于北辰回應,自己不會加入別的政黨,他認為這就像是太太只有一個、娘家也只有一個。至於還有消息傳出,他有意角逐立委或市長?于北辰強調,這是「癩蝦蟆喘氣、好大的口氣」,重新開始就是要一步一腳印,而且要步步踏實,不可能一下子就要選立委、選市長,也不會做超過自己能力以外的事。

 
林靜儀代表民進黨參加台中市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圖/TVBS資料畫面)

于北辰強調,自己不會搬家和遷戶籍,選的就是桃園區市議員,並想打一次清新的選戰,更說,「給我4年,看我怎麼做,如果我做的不好,下一次就不要選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于北辰#退役少將#林靜儀#民進黨#保證金#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5

0.1380

0.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