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捷藍線設正英、坪頂站引爭議 藍綠互嗆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6:41

中二立委補選選情白熱化,藍綠雙方砲火不斷,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提出中捷藍線正英站,蓋在顏家土地上,涉及違反利益迴,顏莉敏罕見現身駁斥顏家爭議,澄清設站是里長聯署,民意反映,雙方選前針對捷運議題,僵持不下。

圖/TVBS

 
當地里長:「兩站都要。」

帶著11位里長,高舉板子,喊著中捷藍線正英站跟坪頂站都要蓋,罕見現身澄清顏家爭議。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如果坪頂站正英站這麼重要,為何你(林佳龍)在市長任內和部長任內,沒有將兩站納入規劃,現在故意挑撥我們兩邊民眾的情誼。」

 
開嗆民進黨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丟出的捷運改站是假議題。民進黨執政時期,只有南勢坑站,而且設置地點偏僻,沒有太多住戶,強調新設正英站是地方民意,並不是顏家圖利。而積極打陸戰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對此說法也做出回應。

圖/TVBS

而積極打陸戰的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對此說法也做出回應。

中二立委(民)候選人林靜儀:「只能表示說可見顏家土地到處都長的出來,我還是再一次強調所有的公共建設,公共建設用的是全台灣所有人民的納稅錢,所以這些公共建設到底怎麼走,到底是能夠對於地方的評估,地方的影響是什麼。」

他說重點是改站過程,是否符合民意,設站過程到底是專業評估,還是特定圖利,台中市府應該拿出專業報告說明。

前台中市長林佳龍:「場站設站,在公職人員自己的土地。」

圖/TVBS

另外前台中市長林佳龍,也針對正英站設置,指控台中市府,涉嫌違反利益迴避,敵營砲火猛烈。

 
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也反嗆綠營亂丟議題。

中二立委候選人(國)顏寬恒:「注意喔是新設不是轉移、移轉,那是不是可以告訴我們說,林佳龍當市長的四年任內,對於海線的重大建設是完全沒有幫忙的。」

他回擊林佳龍任內不關心,台中海線建設,正英站是新設,並不是移轉,顏家兄妹一起在補選日前,發聲駁斥捷運議題,而選戰即將在登場,雙方隔空砲火不斷,結局如何,周末見分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捷運#正英站#坪頂站#顏寬恒#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4

0.1055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