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名下黃昏市場疑似違建 顏寬恒:為選舉無限上綱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4:36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圖/中央社)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圖/中央社)

國民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遭爆料所有的沙鹿區山腳黃昏市場疑似違建。顏寬恒今天表示,他單純將空地出租給攤商,讓攤商搭建攤位做生意,簡單的事也無限上綱。

顏寬恒今天前往霧峰區登上掃街車隊,在多名國民黨籍市議員陪同下進行拜票。

 

媒體爆料,顏寬恒所有的沙鹿區山腳黃昏市場疑似違建,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單純將空地出租給攤商,讓攤商搭建攤位做生意,只是為了小民能有收入,讓生活得以依賴,就是這樣簡單的事情,攤商依照法律規範來做,政府為了選舉,把這些市井小民打趴也沒關係,欺壓人民最基本的生存需求,這麼簡單的事也要無限上綱。

媒體提問,選前之夜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有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站台,周邊至少會有3次交通管制的看法。顏寬恒說,3次交管會造成多少民怨與人民的困擾,他之前擔任立委時,蔡總統為了拒絕外界的聲音,在立法院用拒馬圍城,藉以拒絕民眾的聲音。

顏寬恒指出,府會高層來台中有3次交管,對他們來講已經非常習慣且不值一提,連想都不用想,會不會跟民眾需求造成衝突,我們非常無奈,民眾也非常無奈,連思考的空間都沒有,選舉可以集合總統、副總統、府院黨高官,所有全國的力量,助選都坐空軍一號,這也真的是嘆為觀止。
 

對於台中捷運藍線規劃增設B8站(正英站),被外界質疑位於顏寬恒的土地附近涉圖利,他表示,捷運站B8站是在地不分藍綠民意代表,包括里長與居民的共識與需求,經過多次公聽會提出建議達成共識,對地方發展非常重要,也是民眾深切的渴望。現在為了選舉故意打擊顏寬恒,而要放棄民眾的需求,這些藍綠議員與里長、鄉親,都要幫忙圖利顏寬恒嗎?

至於南投縣長林明溱批評,林靜儀身為南投縣鹿谷人,在擔任不分區立委時未幫家鄉爭取建設反而扯後腿。顏寬恒表示,他認同林明溱的說法,如果今天林靜儀當選立委,是不是也會阻撓台中市長盧秀燕,讓各項市政會更加困難,包括空污問題。

顏寬恒指出,他主張反對增加燃煤,一定要減煤,甚至增加燃氣機組時,就要等量拆除燃煤機組,但林靜儀主張增加燃煤,為了要提供全國的電力,寧願犧牲中部鄉親的權利,讓大家用肺發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寬恒#沙鹿#違建#黃昏市場#林靜儀#中二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79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