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違建拆除遭疑緩慢 林靜儀:觀感不是很好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8:05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站街頭造勢。(圖/中央社)
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站街頭造勢。(圖/中央社)

針對國民黨籍台中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家族違建,拆除進度遭外界質疑緩慢,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今天表示,如果真心要拆,大家都知道不是這樣拆法,對市民來講,觀感不是很好。

顏寬恒家族位於台中南屯區楓樹段公共設施保留地興建的招待所,被指大門及圍牆涉違建。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11月29日前往勘查後,認定3處屬違建。

 

林靜儀今天在沙鹿區三角公園,向民眾宣傳公投「4個不同意」及立委補選,接著到龍井區科比意廣場拍攝廣告影片。

對於顏寬恒家族違建拆除進度,遭外界質疑緩慢,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大家看到昨天幾乎是停工狀態,已經確定是違建,而且是大範圍的違建,剛開始要拆時,顏寬恒說要自己敲下第1塊,可是到現在都全部停下來了,顏寬恒應該要對外說清楚,什麼時候要拆完,什麼時候可以遵守法律。

林靜儀表示,從顏寬恒第1天自己操作怪手拆除,不符合相關法規,到現在看到只挖了6個洞,再一次證明第1天上拆除台是個作秀,如果真心要拆,大家都知道不是這樣拆法;選舉到現在不到1個月,顏寬恒是不是以拖待變,拖到選完之後,再決定是不是要處理,這樣對市民來講,觀感不是很好。
 

對於顏寬恒認為遭媒體過度監督,林靜儀說,顏寬恒覺得大家都在討論他,問題是現在全台灣就只有這裡在選舉,前一段時間全台灣的政論節目,「不也是在討論台中市第2選區的立委罷免案嗎?現在只有這裡要補選,你要媒體不要理我們,這是不太可能也不太合理的事」,因為這是公眾事務。

林靜儀指出,如果媒體監督的不是事實,那當然非常有爭議,可是現在媒體所討論的這些,都是事實的討論,而且顏寬恒昨天公布「議顏堂」排行榜後,在社群媒體上看到的,反而大家都希望繼續爭取第1名。(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靜儀#顏寬恒#違建#招待所#拆除#台中立委#中二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68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