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相難看!他諷林智堅「台灣普欽」 把人民都當塑膠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5 11:13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圖/翻攝自孫大千臉書)

蔡政府近來急欲推動新竹縣市「竹竹合併」升格,若修法成功,新竹縣市有望在2022年合併升格,其中任期即將滿8年的現任市長林智堅,可再拚當16年新竹市長,這也引發在野黨批評「英人設市」、「狼狽為堅」,為林智堅一人強推修法,吃相難看。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25)日嘲諷林智堅說,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是「萬年領袖」,林智堅可以說是「台灣普欽」;他更痛批林智堅利用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掩飾野心,「是把台灣人民都當成塑膠嗎?」

更多新聞:民進黨為「竹竹併」又要逕付二讀!朱立倫怒:不能因人設事

 

孫大千表示,林智堅七年多的市長任期中,從來沒有想過推動新竹縣市的合併,就這麼湊巧,要等到自己任滿兩屆無法再繼續參選時,才忽然聽到了新竹地方民眾的聲音,才忽然想到了要成為半導體產業的後盾,然後急急忙忙地推動新竹縣市合併,「這種為了追求權力不擇手段的嘴臉,看了實在令人想吐!」

孫大千說,如果林智堅今日的所作所為坦坦蕩蕩,問心無愧,那麼就應該公開對外宣布,在完成大新竹市的合併工作後,自己不會參加第一屆市長的選舉,避免外界有量身訂作瓜田李下的嫌疑,真正做到利益迴避的原則。

新竹市長林智堅。(圖/TVBS)

 

更多新聞:蔡政府硬推「竹竹合併」 柯文哲:傲慢、權謀、政治動作

孫大千接著說,林智堅不敢也不願意,更捨不得,所以只能搬出「為民服務」的這套低級謊言,企圖矇混過關,自圓其說,「利用台灣的半導體產業來作為掩飾自己野心和慾望的遮羞布,這是把台灣人民都當成塑膠嗎?」

孫大千舉俄羅斯總統普欽為例直言,「林智堅可以說是台灣的普欽。普欽是俄羅斯的『萬年領袖』,而林智堅是新竹的『萬年市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新竹#竹竹#合併#升格#林智堅#市長#孫大千#俄羅斯#普丁#半導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78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