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2022出馬選高雄市長? 朱立倫:高雄我們準備好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3:57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擬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盼提振國民黨士氣,以實際行動突圍公投之困。對此,朱立倫今(24)日受訪回應,空穴來風的傳言就不必了,「高雄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國民黨會有最強、最好的候選人。

根據媒體報導,四大公投之役,國民黨氣勢重挫,國民黨內部憂心明年縣市長選舉「母雞難產」,恐衝擊縣市長選情,黨內因此傳出朱立倫不排除親征2022高雄市長選舉,用實際行動突圍公投之困。朱陣營幕僚認為,朱立倫親征高雄不但能為公投止血,若能勝選定能再創聲勢巔峰,成為國民黨重返執政的重要推手。

 

對此,朱立倫表示,高雄一定會派出最強、最好的候選人,讓在地的民眾能夠真正的、現在關心的,不管治安的問題、公安的議題、高雄很多建設需要積極進行的事情,這些都要關心,「至於這些空穴來風的傳言就不必了」。

朱立倫說,他還是要再一次強調,「高雄我們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們會有最強、最好的候選人」。

朱立倫主席出席前立委、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新台灣精神》新書發表會。(圖/國民黨提供)

 

針對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對於國民黨在公投表現很不滿意,抨擊朱立倫是賞罰不分,還批評侯友宜是漢奸,更建議國民黨應開除侯友宜。朱立倫表示,劉老師的一些建議,我們虛心,但是我們也說劉老師可能多做一些好的曲子來鼓勵人心、振奮人心。

朱立倫強調,在公投的過程當中,國民黨的挫折讓大家深自反省,但是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更沒有停下腳步,我們積極的面對當前的執政黨,尤其是走向民主獨裁的執政黨,我們會全力以赴,代表民意,跟民意站在一起,公投之後,每一個戰場我們都會繼續努力,輸掉了一場、一個戰場,並不代表整著戰爭,我們會全力以赴,為台灣的民眾、為所有的全民,跟大家一起打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劉家昌#侯友宜#高雄#2022#參選#高雄市長#公投#漢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48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