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劉家昌批「漢奸」點名開除 侯友宜:好好做事回應人民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6:56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對此次國民黨在公投表現很不滿意,不但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漢奸」,更建議國民黨應開除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4)日受訪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他強調,當前人民關心的是物價、經濟、薪水及防疫,大家該往前看,他會努力做事回應人民需求。

侯友宜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他認為最該關心的是新北市還有很多大小事需要關心、需要跟市民一起努力做好,就像府中改造計畫,這才是人民最關心的。

 

侯友宜指出,現在物價一直在波動,經濟、民生、還有防疫問題,這才是大家最關心的,民眾尤其關心薪水有沒有減少等問題,「我們更應該往前看,好好的努力的做事,回應民眾的需求」。

劉家昌。(圖/翻攝自劉家昌臉書)


另外,劉家昌還批評朱立倫賞罰不分、「帶著一群漢奸」,朱立倫則回說,「劉大師的一些建議,我們虛心」,他也呼籲劉家昌可能多做一些好曲子來鼓勵人心、振奮人心。
 

朱立倫說,在公投過程中,國民黨的挫折讓大家深自反省,但是我們沒有悲觀的權利,更沒有停下腳步,我們積極的面對當前的執政黨,尤其是走向民主獨裁的執政黨,我們會全力以赴,代表民意,跟民意站在一起,公投之後,每一個戰場我們都會繼續努力,輸掉了一場、一個戰場,並不代表整著戰爭,我們會全力以赴,為台灣的民眾、為所有的全民,跟大家一起打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侯友宜#公投#劉家昌#漢奸#開除#國民黨#作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26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