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漢奸 結果共51筆

  • 軍系餐會爆衝突 深藍嗆朱漢奸 滅黃復興

    總統大選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布裁併黃復興黨部,引發基層不同聲音,最近適逢黃埔建軍百年,軍系團體中午在台北市舉辦餐會,本來應該是溫馨場面瞬間變成抱怨大會,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致詞時大罵朱立倫消滅黃復興,還呼籲黃復興要併去新黨,不過在場有人不認同怒嗆,場面一度火爆。
    2024/03/14 20:01
  • 抽考路人背詩!大媽闖蘋果店「怒背滿江紅」:用iPhone都漢奸

    這樣的愛國之心實屬令人敬佩!中國大陸北京市日前發生一起「意外插曲」,當地一名婦人疑似不滿民眾愛用蘋果手機,憤而跑到門市大聲喝斥,不僅當眾背誦抗金名將岳飛所著《滿江紅》一詞,更隨機抽考現場民眾要求背詩,多次怒指使用iPhone的人都是漢奸,最終當地公安人員接獲報案將其帶上救護車送走,才算暫時結束這場鬧劇。
    2023/08/11 09:01
  • 滿地玻璃!黃偉哲推特歡迎裴洛西 引兩岸鄉民論戰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2)日晚間22點46分落地台灣,台南市長黃偉哲在推特上發布圖卡歡迎,遭到中國網民翻牆出征。黃偉哲推特一發布,立即湧入許多翻牆的中國網民洗版,以簡體字留言辱罵。其中包括「漢奸」、「sb」、「裴洛西是你親媽」、「還自主,就差讓美國人來當領導了」、「清洗的时候你第一个倒霉」、「就差舔人家鞋上去」。
    2022/08/03 12:27
  • 陸駐日記者曾穎報導安倍落淚!遭霸凌轟漢奸 留遺書被送醫

    駐日陸媒《澎湃新聞》記者曾穎,日前在報導安倍遭槍擊身亡直播時,一度落淚哽咽說不出話,這件事被不少中國網友給出征,大罵記者「漢奸」,曾穎還為此道歉。然而事情繼續延燒,昨(19)日傳出她疑似在微博發布遺書後輕生,作家陳嵐也在微博心痛表示,目前曾穎還在醫院。
    2022/07/20 10:04
  • 客運乘客脫罩飲食!司機未制止還嗆檢舉民眾「抓扒子」

    大都會客運一名張姓司機,先前在載客途中,因為沒有及時制止民眾於車內脫下口罩飲食,反遭另名黃姓女子發現,拿起手機拍下張姓司機的執業登記證。當時他氣得大罵對方「漢奸、走狗、抓扒子」,遭提告公然侮辱。士林地方法院審理過程中,張姓司機又與黃姓女子以3萬6000元達成和解,因此全案判決公訴不受理。
    2022/04/14 18:13
  • 被劉家昌批「漢奸」點名開除 侯友宜:好好做事回應人民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資深音樂人劉家昌對此次國民黨在公投表現很不滿意,不但批評新北市長侯友宜是「漢奸」,更建議國民黨應開除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24)日受訪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他強調,當前人民關心的是物價、經濟、薪水及防疫,大家該往前看,他會努力做事回應人民需求。
    2021/12/24 16:56
  • 傳2022出馬選高雄市長? 朱立倫:高雄我們準備好了

    1218四大公投案18日落幕,公投結果四案均不通過,在這次公投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陷入重大挫敗,有媒體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擬參選2022年高雄市長,盼提振國民黨士氣,以實際行動突圍公投之困。對此,朱立倫今(24)日受訪回應,空穴來風的傳言就不必了,「高雄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國民黨會有最強、最好的候選人。
    2021/12/24 12:06
  • 10年婚告吹!大S訴離關鍵 汪小菲「漢奸論」成導火線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在今(2021)年3月剛過10週年結婚紀念,未料今(22)日卻爆出夫妻倆協商離婚,兩人已委任律師辦理離婚手續;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媽曾證實2人因分隔兩地、溝通不良導致吵架,不過有知情人士指出,大S不滿汪經常在微博嗆聲,而今年6月汪發表的「漢奸論」,更成為大S訴離的導火線。
    2021/11/22 09:09
  • 爆婚變後沒消息 徐媽曝「大S生病」:離婚1人50大板

    藝人大S(徐熙媛)先前爆出和老公汪小菲辦離婚手續後就未有後續消息,近日徐媽媽接受周刊訪問時透露,汪小菲很想回台灣但被她以專心剛起步的新事業為由勸阻,至於小倆口離婚一事,她直言「離婚我就1人給他們50大板!」
    2021/08/10 10:41
  • 任思齊突發飆批「民進黨弱智」洗腦台人 陸免費疫苗不收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許多民眾希望能早日打疫苗回歸正常生活,然而卻有多起施打AZ疫苗後猝死案例,雖尚未證實和疫苗施打相關,民眾依然人心惶惶。對此,男星任思齊痛批民進黨是「弱智」,天天洗腦民眾抹黑大陸政府,不該拒絕大陸免費贈送的疫苗,「你們現在的行為比漢奸更可惡!」
    2021/06/22 12:40
  • 汪小菲回應離婚又秒刪文 徐媽6字回應洩大S現況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女星大S(徐熙媛)日前驚傳婚變,導火線為男方在微博飆罵「漢奸」等污辱言論,大S一氣之下單方面宣布離婚,今(9)日凌晨汪小菲再度發文,後來又刪掉,對此,徐媽表示,「不要管他了啦!」
    2021/06/09 21:27
  • 「大S底線」猛被踩爆吵架超多次!氣急攻心休掉汪小菲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驚傳婚變,起因是男方在微博發表「傻逼漢奸」等辱華言論,讓她氣急攻心放話「離婚手續在辦了!」雙方家長對此皆緩頰只是吵架,消息依然引發熱議。而根據週刊報導,夫妻倆並非首次為此吵架,傳汪小菲猛踩大S底線。
    2021/06/09 12:53
  • 才自稱好婆婆!張蘭被抓包狂讚「批評大S留言」

    女星大S(徐熙媛)5日驚傳要斬斷與老公汪小菲10年婚姻,導火線疑似是男方發表「傻逼漢奸」等辱華言論,事後親友出面緩頰澄清是夫妻吵架,婆婆張蘭也在直播中親自回應:「不是真的,不會離婚的。」不過卻被眼尖網友抓包,按讚多則批評大S的留言。
    2021/06/07 13:19
  • S媽崩潰急安撫!大S「心情現況曝」:氣還沒完全消

    44歲藝人大S(徐熙媛)日前因老公汪小菲又在微博大放厥詞,扯到疫苗、漢奸等,放話「正在辦離婚」,事後經紀人、S媽緩頰只是氣話。事隔一日,昨(6)日深夜汪小菲又在微博寫下「我老婆是第一」但隨即秒刪,經紀人透露大S目前心情已冷靜下來,沒再提要離婚。
    2021/06/07 11:17
  • 婆婆為抱孫逼開葷吃肉 大S懷二胎險死遭炫耀:湊一對好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驚傳婚變,兩人導火線是男方在微博發表「傻逼漢奸」等辱華言論,雖後來雙方家人都緩頰只是吵架,消息依然引發熱議。大S婚後一度生不出小孩,吃素的她還因此被婆婆張蘭要求「不吃肉就是會生不出小孩」,讓她破戒開葷。
    2021/06/06 13:39
  • 汪小菲辱台被爆離婚 家中貼國旗隨時問孩「你是哪裡人」

    女星大S(徐熙媛)與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結婚10年,看似幸福甜蜜,昨(5)日卻因汪小菲一句「傻逼漢奸」讓她氣炸,單方面提出離婚,後續家人及經紀人緩頰只是吵架,但夫妻間的感情狀況也因此掀起熱議。婆婆張蘭則在抖音直播帶貨,被問到兒子離婚一事,她回應「全家都好著呢」,大讚兒子優秀,也曝光教育理念。  
    2021/06/06 12:37
  • 火藥味十足!杜汶澤酸汪小菲 幫台女剝蝦的中國人才是漢奸

    藝人大S今(5)日上午與老公汪小菲驚傳婚變,傳出是因為汪小菲凌晨在個人微博連續發政治敏感的文章所導致,汪針對台灣有確診者持陽性報告飛往廈門一事痛批,「我們抱著一顆真誠的心,被他們不斷的利用和汙衊」更怒斥「歷史書裡一定記著這幫漢奸」,引發兩岸網友論戰,對此,香港藝人杜汶澤上午也透過臉書發文,大酸「幫台灣女人剝蝦的中國人會不會才是漢奸呢?」
    2021/06/05 13:25
  • 多次在深夜「放菲自我」被大S爆離婚!汪小菲回應了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驚傳婚變,汪小菲今(5)日凌晨發文說家人在台北打不到疫苗,無恥又低級,更談及台灣確診者飛抵廈門一事「傻逼漢奸」,大S看了氣急攻心,直接回應媒體「正在辦理離婚」,不過家人及經紀人卻緩頰只是夫妻吵架,而汪小菲接受陸媒採訪時則回應「我不知情」。
    2021/06/05 13:05
  • 送鴿子蛋也挽不回「傻X漢奸」 汪小菲深夜悄改編輯紀錄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10年,育有一雙兒女,婚姻生活看似幸福甜蜜,豈料汪小菲今(5)日凌晨發表「國台辦回應台灣核酸陽姓居民飛抵廈門」的言論,說台灣人是「傻逼漢奸」慘遭大S離婚,而眼尖網友也發現汪小菲二度更改微博貼文,依然挽不回老婆的心。
    2021/06/05 12:39
  • 怨台北打不到疫苗「太低級」 汪小菲轟確診飛廈門:漢奸

    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10年,2人育有一雙兒女,生活幸福甜蜜,近來為了工作,兩岸來回奔波,今(5)日凌晨忍不住發文抱怨,中國大陸內需一切繁榮,但住在台北的家人打不到疫苗,「太無恥,太低級了,這就是對比,這就是差距」。
    2021/06/05 09:28
  • 被罵漢奸 謝長廷駁:漢奸是背叛中國的人

    大陸可能開放日本核食進口,衝擊台日關係,駐日代表謝長廷公開說「反核食公投不妥當」,他還澄清說,自己被罵漢奸,但漢奸的定義是「背叛中國的人」,如果外界真要這樣講,他也沒話說。
    2018/10/26 11:53
  • 祖父遭抹黑是漢奸 蘇貞昌:非常遺憾痛苦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針對有人抹黑他的祖父是漢奸的傳聞表示,非常遺憾也很痛苦,這種事情不知道都被澄清幾次了,連原作者歷史學家都出來澄清沒這回事。
    2018/09/19 11:47
  • 蘋果沒標「中國台灣」被指台獨 王力宏衰躺槍挨轟叛徒

    蘋果於台灣時間昨天(13日)凌晨舉辦新品發表會,原本焦點全在新產品上,沒想到卻衍生意外插曲。由於首波發售名單中,將台灣、香港與中國並列,並未冠上中國所屬,引發中國官媒不滿,發文質問「蘋果,你發布會上這是什麼意思?」而出席發表會的藝人王力宏也無辜躺槍,在直播過程中湧入一票大陸網友圍剿抗議,直指他「漢奸」、「這麼賣力賣國?」、「中美貿易戰關鍵時期,你還推薦外國貨,叛徒!」
    2018/09/14 08:48
  • 出席新黨25週年慶! 馬前總統遭嗆「漢奸」

    前總統馬英九26日下午參加新黨25週年黨慶大會,外界解讀這行動是要化解新黨跟國民黨之間的嫌隙,就因先前新黨主席郁慕明公開批評,國民黨私下不擇手段封殺新黨北市提名參選人。對此,郁慕明表示,今後會全力支持丁守中。
    2018/08/26 18:43
  • 紀念慰安婦損台日關係? 謝長廷挨轟漢奸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在臉書發文,批評國內「中國政黨」設慰安婦銅像、主導禁止福島食品進口公投,是在破壞台日關係,結果引發網友罵聲不斷,痛批他是漢奸!
    2018/08/2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