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投挫敗!常委喊勿找戰犯 朱立倫:謝謝你替侯市長講話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6:26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今(22)下午舉行中常會,面對四大公投挫敗,有中常委在會中暗指新北市長侯友宜「有人沒出力」,但也有中常委緩頰,是因為核四就在新北境內,大家應該多體諒侯,勿再找戰犯,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謝謝你幫侯市長講話。」

國民黨魁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韓國瑜明年現身復出政壇? 傅崐萁:2022選舉絕對不會有他

公投結果出爐,國民黨慘敗,藍委林為洲直指黨中央策略錯誤,原先定調「兩個同意」,但黨中央喊出「四個同意」,落入民進黨陷阱,但有中常委指出,以投票結果來看,其實不管是兩個同意或是四個同意,都沒有顯著差距。

更多新聞:批大新竹合併「因人設事」 藍:柯建銘、林智堅一己之私

 
據轉述,有中常委暗指這次公投案「有人有出力,有人沒出力」,影射侯友宜未在公投上支持國民黨,不過中常委林金結緩頰,新北市轄內有「嫌惡設施」,黨內應該要給予體諒,不應該抓戰犯,朱立倫則回應,「謝謝你幫侯市長講話」,大家都在公投有自己的想法,縣市長自己也有付出努力。

更多新聞:總預算破天荒逕付二讀 藍委:蔡政府偷渡20億網軍預算

中常委江碩平則替朱立倫講話,認為這次身為黨魁的朱立倫已經全台走透透,面對未來挑戰,大家要鞏固領導中心,不要發生腳步不一致的狀況,就連民進黨即便面對陳柏惟罷免挫敗,也未見檢討聲浪。

國民黨魁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中二補選替顏寬恒站台? 侯友宜低調「回這句」

中常委李德維則砲轟,過去前總統馬英九執政八年,每次都說用人唯才不分黨派,但現在民進黨執政就從來沒聽過這樣的話,民進黨能夠團結把黑得說成白的,國民黨卻連白的都沒法說成白的,面對2022年選戰,大家應該開誠布公邀請議長、縣市首長與黨團等好好坐下來談一談。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四大公投#公投#侯友宜#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1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