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復出戰2022? 朱立倫曝:他還有很多積極作為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2:04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出席前立委、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新台灣精神》新書發表會,談到最近也出新書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外傳韓國瑜藉此復出政壇,更可能參選台北或桃園市長,朱立倫表示,前幾天有跟韓國瑜見面,兩人聊了很多;他說,韓國瑜近期專注在公益活動,對社會和黨也很關注,「我相信韓國瑜絕對還是有很多積極的作為」,外界無須有過多聯想,「我覺得韓市長已經澄清了,我們就不必多說」。

韓國瑜21日在臉書表示,新書《韓先生來敲門》已上市,韓陣營也宣布明年1月2日將舉辦新書見面會,屆時韓國瑜將宣布下一步動向,被外界解讀有意復出,引發政壇高度關注。

 

外傳韓國瑜將參選台北、桃園市長一事,朱立倫表示,前兩天他跟韓國瑜有見面,一起談了很多,韓國瑜還送他自己的新書。韓國瑜現在不斷的在做公益,也對黨、對社會有很多的關切,「我相信韓國瑜絕對還是有很多積極的作為」,但是不要馬上社會就把韓國瑜去做這樣子的聯想。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圖/翻攝中廣新聞網YouTube)


朱立倫強調,「我覺得韓市長已經澄清了,我們就不必多說,但是我們鼓勵韓市長多關心社會公益、多關心我們黨內的事務、多關心台灣、多關心中華民國」。
 

至於和韓國瑜見面有無提到近來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是否出面幫忙、站台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寬恒?朱立倫回說,「韓市長對於黨的事務一定很關心,當然他會有他自己的規劃、自己的行程,我都表示尊重」。

針對參選傳聞,韓國瑜23日也透過廣播節目否認,他說,這是無稽之談,是政論節目太有想像力,他沒有任何宣布,個人事小,台灣前途事大,他以民為本,不把得失看太重。至於出書後的下一步規劃?韓國瑜表示,他認為正能量很重要,而他的心願是關心弱勢,但比不上佛光山、慈濟功德會,未來將串起愛的珍珠鍊,讓台灣天空綻放出彩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朱立倫#韓國瑜#台北#桃園#參選#2022#新書#林麗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60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