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惟遭罷吐心聲! 「口才、身材」空降比在地好

記者 許祐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22:14

陳柏惟近日宣講公投,說到一半突然話鋒一轉,說「口人、人才」空降比在地好,比「身材」也是空降比在地好,對此顏寬恒不願多回應,至於林靜儀則緊咬違建拆遷慢,說台中市府很寬鬆,針對餐會他則說自己沒受邀,顏寬恒上台講話是灰色地帶。

圖/TVBS

 
前立委陳柏惟:「你會說,啊核五搬去台中好不好?」

台中前立委陳柏惟12日晚間在霧峰宣講公投,說到一半,話鋒一轉,強調自己空降比在地好,身材也比顏寬恒好,他實在嚥不下這口氣,要大家幫忙報仇。

前立委陳柏惟:「到時候就真的遷過來,我沒騙你。」

 
面對昔日對手隔空嗆聲,13日顏寬恒沒針對這點回應,而是照計畫開記者會,講別的主題。另外人在台北的林靜儀,則是把焦點放在餐會以及拆違建。

圖/TVBS

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台中市府對於這個違建,他們的立場現在看起來好像非常的寬鬆,覺得他們有打了6個洞就算數。」

林靜儀說,拆遷進度看起來延遲了,認為市府對這件事立場寬鬆,說現在這事是全台矚目。

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盧市長都說她是媽媽市長,可是我想台中市的媽媽們都在看說,你對於一個這麼嚴重違法的違建,這個媽媽怎麼這麼寬容。」

另外台中烏日餐會活動又出現好料,顏寬恒有上台。對此,林靜儀說,她沒有受邀。

圖/TVBS

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慶祝好像是一個建築的落成,我現在看好像是這樣子,那至於說是不是一個選舉的活動,我相信它就是在一個灰色地帶。」

 
立委補選參選人(國)顏寬恒:「民進黨政府直接要求顏寬恒不要跑攤,只要政府要求我不要跑攤,我就不跑。」

林靜儀說,這場是灰色地帶,候選人很多時候跑攤是多多益善。另外,顏寬恒陣營不要看電視一說,她則是回應,建議他上節目把話說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委#台中#陳柏惟#顏寬恒#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60

0.2529

0.4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