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秉樞被押解還可對外放話 法務部長訝異:實在不該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9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12:42
林秉樞。(圖/TVBS資料畫面)
林秉樞。(圖/TVBS資料畫面)

林秉樞涉毆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新北地檢署日前向法院聲請收押禁見,但林男在移送羈押庭過程中卻仍頻頻對外放話,引發朝野立委不滿。法務部長蔡清祥今(9)日在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備詢時表示,當天看到新聞時相當詫異,「實在不該」。

法務部長蔡清祥(左)。(圖/翻攝國會直播)

 
更多新聞:網軍藏身公路總局修改維基百科? 法務部:正在查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質詢時指出,林秉樞在押解過程當中,新北地檢明明聲請收押禁見,卻能透過媒體跟有心人煽風點火放話,這對受害人產生畏懼,但事後新北地檢署稱有硬體缺失,「沒有地下通道可以供犯嫌通行」,這是什麼回答?

更多新聞:安排網軍專案報告 葉毓蘭曝「被提醒要保護自己」

 
蔡清祥表示,第一時間看到新聞時感到很訝異,覺得實在不該,所以立即要求高檢署查明事實,高檢署隨即立案調查,結果如何尚未陳報上來。蔡清祥也說,針對硬體缺失,要立即改善。

更多新聞:自稱「廢人」道歉!林秉樞286字聲明曝:配不上高嘉瑜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指出,林男施暴,絕對不是單純家暴案,高嘉瑜是受過高等教育、優秀的立委,兩人真的是自由戀愛嗎?林秉樞恐有目的想接近高嘉瑜,強迫高嘉瑜拍影片、寫自白書,這些都是要威脅高的政治前途,就是要毀了高嘉瑜。

高嘉瑜遭林秉樞毆打。(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李敖之子今年7月被林秉樞找上 「交代國安人員來查案」

鄭麗文還說,甚至林男押解過程中,還有多方勢力角力,有人在網路上幫他洗白、威脅高嘉瑜,還有人去林男房間幫他收拾物證,更查出林男戶頭有鉅額款項,在在證明林秉樞背後可能有3人以上犯罪、受害者與不止1人,有組織犯罪之虞。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林秉樞#高嘉瑜#網軍#蔡清祥#法務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803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