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伯璋十指緊牽乾女兒 他曝李佳芬「2年前幫打預防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8 08: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8 08:42
李伯璋爆出桃色緋聞。(圖/TVBS)
李伯璋爆出桃色緋聞。(圖/TVBS)

健保署長李伯璋近日捲入緋聞,被爆出和一名氣質女十指緊扣,遭到質疑是婚外情,對此他本人則回應是乾女兒,盼外界不要過解讀,而員警兼知名球評石明謹也在臉書分享前高雄市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過去和台北市永康商圈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的新聞,表示李伯璋「2年前有人幫忙打預防針了」。

更多新聞:李伯璋緋聞太太不知 自曝:乾女兒孝順為家人吃素十年 

 

李伯璋澄清該女子是乾女兒。(圖/TVBS)

石明謹昨(7)日在臉書貼出2019年的新聞,當時李佳芬走訪永康商圈視察時,被媒體捕捉商圈理事長李慶隆十指緊扣牽手,照片曝光引發網友,事後李慶隆解釋自己只是想保護她,若是總統蔡英文或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來,他一樣會牽著對方,李佳芬也回應「黑到無法無天,黑到天荒地老,韓國瑜知道後,更是翻白眼。」

石明謹說李佳芬在2年前就已經幫李伯璋打好預防針。(圖/翻攝自石明謹臉書)

更多新聞:李伯璋牽嫩妹!衛福部連環爆緋聞 陳時中撂重話回應
 

如今李伯璋的行為意外和李佳芬重疊,石明謹也說「2年前有人幫忙打預防針了」,不過對於緋聞爭議,李伯璋本人則回應女子是「乾女兒」,強調自己問心無愧,是被外界過度解讀,但他仍不忘稱讚對方專業上相當優秀、聰明、個性很好,所以互動起來不太一樣,讓對方造成困擾也相當抱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伯璋#李佳芬#十指緊扣#乾女兒#緋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628

0.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