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伯璋牽嫩妹!衛福部連環爆緋聞 陳時中撂重話回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4:46
陳時中回應李伯璋桃色緋聞。(圖/TVBS)
陳時中回應李伯璋桃色緋聞。(圖/TVBS)

健保署長李伯璋今(7)日被爆出桃色緋聞,週刊直擊他「十指緊扣」一名氣質女子,李伯璋稱其為乾女兒,不過妻子並不知情,對於下屬接連傳出緋聞,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應,衛福部相關人員頻頻登上新聞版面,這的確不是件好事,不過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渲染,衛福部仍然以公務為重。

李伯璋表示現在只想把健保做好。(圖/TVBS)

 
更多新聞:陳時中下屬再爆緋聞!官員牽手氣質嫩妹「她認我做乾爹」

李伯璋被週刊直擊,日前與一名年輕女子一起吃無菜單高檔料理,用餐完後還十指緊扣散步,對此李伯璋今日受訪解釋,該名女子是自己的乾女兒,兩人是最近一段時間在學術研討會上認識,他稱讚乾女兒十分孝順,也覺得她非常優秀,所以相處起來感覺「不太一樣」,強調自己與乾女兒都是這樣互動。

陳時中認為衛福部頻登上社會版面不是好事。(圖/TVBS)

更多新聞:已婚健保署長李伯璋爆約會嫩妹 陳時中:看新聞才知道
 

不過李伯璋表示,妻子並不知道乾女兒一事,看到新聞報導一定會傷心,如今反而變成他必須要解釋,不過「每個人生命態度自己有考量」,他覺得兩人之間沒什麼,因此並不感到愧疚,至多就是對女方感到抱歉,造成她的困擾,自己不會逃避面對問題,「不要把我趕下來,要下來我自己會下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李伯璋#健保署長#緋聞#乾女兒#衛福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1282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