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指緊扣乾女兒! 李伯璋坦承:對她有感覺、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9:03

健保署長李伯璋被鏡周刊爆出和乾女兒十指交扣,面對媒體詢問,李伯璋不斷說乾女兒很優秀,還說她很孝順,曾為了奶奶吃素十年,更坦承對自己乾女兒「有感覺」,會有這樣互動,是自己的問題,李伯璋說不覺得內疚,但坦言太太並不知情,現在被媒體爆出後,太太會很難過。而女方身分也曝光,在中研院工作,兼任健保署委員,引發質疑,對此健保署回應,不會以私害公。

圖/TVBS

 
健保署長李伯璋:「(碰到)一個優秀的人,一定心裡會覺得『感覺有點不太一樣』,這我是覺得,也沒什麼,就是『本來就是會有感覺啊』,怎麼會有這樣的互動的話,事實上是我的問題啊。」

到底有多優秀,讓李伯璋伸手和乾女兒十指緊扣漫遊,還坦言對乾女兒的感覺很不一樣。

圖/TVBS

健保署長李伯璋:「對她來講我覺得,『對她很抱歉啊』,對她造成困擾啊,我對於一個很『孝順』的人,感動是不一樣,因為她為了自己奶奶的話,她可以『吃素十年』,而且平常的專業,事實上都相當『優秀』,而且她『很聰明、個性又好』,『我也不會說覺得內疚』,或是覺得自己怎麼樣啊。」
 

乾女兒的孝順,讓李伯璋深深被吸引,甚至在5分鐘內3次誇讚乾女兒優秀,而這名乾女兒超狂背景也被起底,現年44歲,具有法學博士學位,目前在中研院擔任研究工作,也兼任健保署法律諮詢委員,是否會因乾爸乾女兒關係以私害公,健保署說明,目前暫時不會針對該女委員的職務進行調動。

圖/TVBS

健保署長李伯璋:「『(太太)當然不知道啊』,因為這個我又沒有,又不是什麼樣問題,會被你們報導,『太太一定很會難過』,變成說我要放過『要去解釋』。」

一下不覺得內疚,一下又說太太會難過,李伯璋臉色顯得有些緊張,甚至出現口吃狀況,他說和乾女兒是在學術研討會上認識,已經長達一段時間,太太不知情,而兩個兒子已經看到報導。

健保署長李伯璋:「我的個性,『我不會逃避問題』的啦,因為本來做什麼事情,『就是要有擔當嘛』,『你們假如玩一玩』,『搞不好我下周就結束了』,『也不一定』。」

捲入桃色風波,李伯璋坦承對乾女兒有感覺,卻說不覺得愧疚,而乾女兒則是回應媒體,署長是家人認識的長輩,也是敬重的長者,遺憾媒體不實渲染,對當事人造成傷害,兩人關係為何恐怕還得釐清,而最難受的恐怕還是李伯璋太太。

健保署長李伯璋:「『我也不會說覺得內疚』,或是覺得自己怎麼樣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保署長#李伯璋#乾女兒#十指交扣#坦承#有感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967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