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牽手氣質嫩妹 健保署長李伯璋:問心無愧、過度解讀

記者 王馨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10:09
李伯璋早上出席健保署記者會時表示,緋聞是過度解讀,強調自己問心無愧。(圖/TVBS)
李伯璋早上出席健保署記者會時表示,緋聞是過度解讀,強調自己問心無愧。(圖/TVBS)

綽號「阿北」的67歲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有腎臟權威及教授身分,在醫界和學界都頗負聲望,被傳是下任衛福部長熱門人選。不過最近卻被週刊直擊他和一名年約30歲的氣質嫩妹晚餐約會後,趁四下無人十指緊扣,被質疑關係非比尋常。對此李伯璋早上出席健保署記者會時表示,這是過度解讀,強調自己問心無愧。

被問及和嫩妹十指緊扣李伯璋表示「人跟人之間的互動是看自己怎麼體會」。(圖/TVBS)

據《CTWANT》報導,本月2日晚間6時許,李伯璋的公務車來到北市民生社區,他下車後進入一間以高檔無菜單料理聞名的日本料理餐廳,門口早有一名綁馬尾的年輕氣質女子在等候。兩人共進晚餐期間談笑風生,就這樣一路吃了2個多小時。不過李伯璋表示,通常都是一群人一起吃飯,只是剛有空檔所以送女生回家,平常跟老婆也會牽手,只是走路時候很自然這樣。李伯璋坦言對女子印象非常好,人品都很好。至於是不是約會,李伯璋表示每個人對約會的定義不一樣,但媒體問及「就算爸爸跟女兒也不會十指緊扣」李伯璋表示這是過度解讀,「人跟人之間的互動是看自己怎麼體會」

至於被問到老婆知不知道這件事,李伯璋表示晚點會告訴她,不過自己的小孩是知道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健保署長#李伯璋#緋聞#乾女兒#乾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00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