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乾爸爸 結果共7筆

  • 遭爆牽手氣質嫩妹 健保署長李伯璋:問心無愧、過度解讀

    綽號「阿北」的67歲現任健保署長李伯璋有腎臟權威及教授身分,在醫界和學界都頗負聲望,被傳是下任衛福部長熱門人選。不過最近卻被週刊直擊他和一名年約30歲的氣質嫩妹晚餐約會後,趁四下無人十指緊扣,被質疑關係非比尋常。對此李伯璋早上出席健保署記者會時表示,這是過度解讀,強調自己問心無愧。
    2021/12/07 10:09
  • 撿到千元鈔票驚見1句留言 她:想認主人當乾爹

    拾金不昧是一種美德,若在路上撿到錢,應交由警察或相關單位處理,切不可心存貪念私吞。近日一名女子在路上撿到1張千元大鈔,細看後才發現,鈔票的主人居然故意在上面留了1句話,讓他忍不住直呼「我想認這1000元的主人當乾爸爸!」
    2020/07/06 15:15
  • 見第一次就給提款卡 綠營大老:因為我要做善事

    被視為謝系人馬的鄭世曜被控涉及強制猥褻罪遭起訴,他向本刊喊冤,說女方是透過臉書認識他,根本不是檢方所說的遇上法律問題。雙方只見過二次面,第一次在過年前2天,當時女方宣稱沒工作、家人生病、沒錢過年,還抱著他哭,要認他當乾爸爸,他才拿提款卡給女方叫她領10萬元花用。
    2019/01/01 12:28
  • 乾德門親兒拒回台奔喪 只因當時沒幫出機票錢

    飾演《麻辣鮮師》裡的校工「老趙」乾德門(乾爸)日前罹癌病逝,他唯一的遺憾就是在臨終前沒見到親兒子乾正一面,當時乾正不願意回台,只能由外人幫忙捧斗送葬,近日乾正不願意回台灣的原因曝光,原來是因為當年他飛到美國的機票錢,不是由乾爸出的,讓兒子計較至今,直接不出席爸爸葬禮。
    2018/06/10 22:08
  • 乾德門等兒17年終沒見 親友喚:回來送爸爸…

    資深藝人「乾爸」乾德門被譽為戲劇最佳綠葉,演活了《麻辣鮮師》劇中「老趙」一角,老中青3代廣為人知,今晨4點因肺癌病逝,享年74歲,消息傳出各界不捨。據悉,乾德門病逝前和家人一一團聚,前妻和在美國的女兒都飛回來探視,唯獨在美國的兒子乾正和乾德門已17年未聯絡,最後一面也沒見到,但親友都知道他始終掛念兒子,成為生前最大遺憾,希望能聯繫上乾正回台送爸爸最後一程。
    2018/02/05 18:40
  • 政大四姬認乾爹 趙樹海授走紅撇步

    新人要竄紅,可以說是花招百出。TVBS娛樂新聞團隊直擊,剛出道的政大四姬,現身內湖知名酒店,和相差30歲以上的趙樹海海爸,一同喝下午茶,引發側目,原來是政大四姬向趙樹海請益演藝圈的生存法則,順便認乾爸爸。不過政大四姬條件好,又有禮貌,大家很好奇,趙樹海會不會順便替兒子挑媳婦啊?
    2010/08/07 12:56
  • 【這夏FUN輕鬆】海生館4隻小白鯨 個性大不同

    海生館最超人氣的動物明星非4隻小白鯨莫屬,4隻小白鯨個性大不相同,每一隻白鯨都有一位飼育員在照顧跟訓練,這些飼育員就像是它們的乾爸爸一樣,說起自己的乾兒子乾女兒,可是笑話一籮筐。
    2004/07/30 0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