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業錢從哪來?林秉樞「帳戶破2300萬」擲百萬買骨董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5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5 08:00
林秉樞施暴扯出案外案。(圖/TVBS)
林秉樞施暴扯出案外案。(圖/TVBS)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案震驚各界,現在還衍生出網軍案外案,而據媒體報導,林秉樞上月底剛向美術館購入4件總價破百萬元畫作,更驚人的是,無業的他可動用存款竟超過2300萬元。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圖/高嘉瑜提供)

 
據《CTWANT》報導,林秉樞毆打高嘉瑜後兩週,在11月26日時向北市內湖區某間大型美術館購買骨董字畫、水墨大師等4件畫作,總價值高達176萬元,經比對匯款單和他11月9日一份ATM交易明細表後發現,兩者帳戶及所屬銀行皆是同一個,應該為相同帳號,帳戶可用餘額高達2336萬元之多。

林秉樞1日凌晨遭上銬拘提。(圖/TVBS)

不過林秉樞長年無正職工作,為何身家如此驚人,還能以每月租金5萬元,長期居住在板橋馥郁飯店引發關注,但他實際上相當摳門,不僅房費由護理師小女友全包,甚至傳出和女律師同遊歐洲時宣稱沒有信用卡,包含車票及飯店費用等都是對方負擔。另外,關於動用網軍帶風向一事也讓民進黨人士看不下去,立委何志偉直言林秉樞一個被關起來的人,竟還動用組織在那邊運作替他洗白,企圖顛倒是非,認為PTT應該關站,針對被鄉民攻擊,他則強調不希望台灣是個一言堂,但言論自由不該建立在透過鍵盤以諧音、暗示而傷害一個被害人。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施暴#高嘉瑜#林秉樞#身家#存款#馥郁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26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