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控遭逼拍自白影片 律師提新事證檢不排除林秉樞測謊

記者 李潔 / 攝影 傅定華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5: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5:10

林秉樞被指控施暴,2日凌晨收押禁見,高嘉瑜的律師如今又提出新事證,包括逼供影片,以及被迫寫下的自白書!新北檢表示,已經收到相關證據,將會展開調查,由於現在還在釐清,「豆腐頭」到底是黑色,還是白色,檢方不排除借提林秉樞測謊。

被立委高嘉瑜指控施暴,林秉樞觸犯七大罪狀,意圖散播而持有猥褻影像,傷害、強制、恐嚇、私刑拘禁,妨害秘密與妨害電腦使用罪,2日凌晨遭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在看守所待第4天,高嘉瑜的律師又提出新事證,指控對方逼迫高嘉瑜寫下自白書,就在6日上午8點45分,將相關證物送至地檢署收發室,提告強制罪。

 

高嘉瑜律師李永裕:「逼供片跟脅迫書所被拍攝以及這一個,書寫的地點都是在11月12日,就是高嘉瑜委員就是,已經是被打得奄奄一息的狀況下,被錄下的這個逼供的影片。」

圖/TVBS

警方這回搜索林秉樞入住的飯店,除了查扣相關硬碟、手機,也找到一封一張兩頁的自白書,高嘉瑜前男友小馬指控,這是林秉樞逼高嘉瑜寫的,內容包括小馬坐領乾薪、竊取公帑等,文末還有高嘉瑜親筆落款。

 
高嘉瑜律師李永裕:「我們已經有蒐集到,就是這一個林秉樞先生散布影片,散布這個親密照片的證據,這個散布的對象目前還在查證。」

圖/TVBS

檢方表示目前會先把火力,集中在林秉樞涉犯的前面七大罪狀,同時也要解密3C證物,尤其要追這豆腐頭隨身碟到底是黑還是白?硬碟裡面的女性影像,除了高嘉瑜還有誰?如果女子身分曝光,也將通知她們來釐清案情。新北檢這幾天雖然沒再傳高嘉瑜說明,但日後除了鑑定證物也不排除借提林秉樞安排測謊,這場被告與檢方的限時鬥智,在林秉樞收押後,正式展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嘉瑜#林秉樞#男友#立委#施暴#警方#提告#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37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