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男友毆時曾聯絡他!郭正亮曝高嘉瑜被「限制行動」內幕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1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09:49
高嘉瑜被限制行動期間曾和郭正亮聯絡。(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國會頻道官網)
高嘉瑜被限制行動期間曾和郭正亮聯絡。(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國會頻道官網)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上月11日遭男友林秉樞鎖喉毆打,不僅眼部、臉部及四肢等多處挫傷,還被限制行動3天,對此,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透露12日曾傳訊和對方談論高端疫苗,之後還多次同台,但完全看不出來高嘉瑜經歷過如此大事。

更多新聞:林秉樞政治獻金名單曝!兩度捐高嘉瑜「這3人」也有份

 

郭正亮昨(30)日晚間和宅神朱學恒一同直播,開場沒多久就談論到高嘉瑜遭毆打事件,他表示自己本來就很常和對方傳LINE,查看聊天紀錄後發現,12日當晚也就是高嘉瑜被限制行動時,他曾在晚上10時52分傳給對方一張關於高端混打的圖,高嘉瑜11時23分回覆「Oh YA!」貼圖。

郭正亮、朱學恒談論高嘉瑜被打一事。(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朱學恒聽聞後強調40分鐘可以發生很多事,「搞不好她一邊顫抖著一邊流淚」,郭正亮則說他們雖然很常傳訊聊天,但根本不知道那天高嘉瑜發生什麼事,「她11月11-13日就被限制行動,之後我還和她同台幾次,完全看不出來。」

 
更多新聞:親密片不只她!高嘉瑜「驚見4女」 加碼告林秉樞內幕曝

高嘉瑜身上有大片瘀青。(圖/TVBS)

畢業於台大心理系的郭正亮認為,若有些蛛絲馬跡可以觀察出來,但真的完全感受不到高嘉瑜遭男友毆打,而從高嘉瑜去驗傷來看她非常生氣。而過程中有網友推測,高嘉瑜前臂和小腿都有傷,應該是抱頭躺在地上。對此,郭正亮直言這有可能,因為人被踢打時會先用雙手防禦,保護頭部等要害。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港湖女神#高嘉瑜#林秉樞#毆打#瘀青#挫傷#郭正亮#朱學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48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