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覲偉嗆太白目「高嘉瑜被打活該」 國民黨發聲了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1 12:28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畫面)

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0日被週刊爆料遭林姓男友施暴,上午低調赴警局報案,消息震驚各界,政界不分黨派皆發聲斥責暴力,未料,國民黨中央委員黃覲偉酸高嘉瑜「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被打活該」等引來網友撻伐,對此,國民黨發聲明強調,已要求研議後續祭出考紀處分作為。

黃覲偉發言引撻伐。(圖/翻攝自Facebook)

 
高嘉瑜30日被爆出遭林姓男友施暴,造成多處挫傷,上午親自前往中正一分局報案,她也透過聲明感謝外界關心,「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透露相關資料正在彙整,之後會統一公開說明,未來會勇敢面對,「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更多新聞:藍中央委員酸高嘉瑜「白目、被打活該」 網轟:最噁心

消息一出後,民進黨、國民黨、民眾黨、時代力量等政黨的政治人物,不分黨派一致譴責暴力,令人驚訝的是,黃覲偉竟然在相關報導留言區酸說,「會讓一個男人那麼生氣動手打的女人,真的就是非常太白目,尤其是嘴臉。姓蔡的沒被男人打過的,女人沒資格聲援,因為連男人都不想要的女人,表示夠噁心」,遭到網友抨擊,黃覲偉二度留言,「被打活該」,毫無悔改的發言引來更多罵聲。

 
國民黨發聲。(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 Facebook)

針對黃覲偉失言,國民黨30在FB發聲明表示,國民黨中央表達最嚴正的譴責,並已要求研議後續祭出考紀處分作為,絕不允許此種言論再傷害台灣社會與當事人,更期盼此類憾事永遠不再發生,國民黨指出,今日聽聞相關事件,全黨上下包括諸多黨公職都以個人身分公開表達聲援,沒有人應該在親密關係中遭受暴力對待,強調國民黨嚴正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港湖女神#高嘉瑜#黃覲偉#民進黨#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337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