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毆當天急退通告! 自稱跌倒「嚇人傷勢照」曝光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30 2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30 21:51
高嘉瑜遭毆當天傷勢曝光。(圖/TVBS)
高嘉瑜遭毆當天傷勢曝光。(圖/TVBS)

民進黨高嘉瑜今(30)日驚爆11月中旬遭林姓男友痛毆至全身多處挫傷,甚至被限制行動達2天,還傳出對方手握兩人親密影片,引發社會譁然。據悉,高嘉瑜12日原先預計到TVBS參與政論節目錄製,怎料錄影2個小時前,她卻突然傳了傷勢照片,表示自己跌倒要緊急退通告,畫面中可見她的受傷部位明顯紅腫瘀青,沒想到竟是被男友毆打致傷,令人相當震驚。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29)日質詢時手上還有瘀青。(圖/翻攝自國會頻道)

 
TVBS《少康戰情室》今晚播出的內容談到高嘉瑜遭男友施暴事件,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透露,原先邀請高嘉瑜12日進行節目錄製,但錄影前2個小時她卻突然退通告,還傳來傷勢照片,當時她稱自己是摔倒受傷,如今卻被爆出是遭男友施暴所致。照片中可見,高嘉瑜的受傷部位明顯大片紅腫瘀青,傷勢看起來相當嚴重。

更多新聞:藍中央委員酸高嘉瑜「白目、被打活該」 網轟:最噁心

沈富雄(右)針對高嘉瑜傷勢分析。(圖/TVBS)

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從照片上看來,高嘉瑜的受傷部位同時有裂傷及嚴重挫傷,兩者絕不可能在一次摔倒中所致,因此判定是遭痛毆多次導致。沈富雄透露,高嘉瑜是精靈古怪、非常聰明的女孩,但在兩性關係處理方式卻是零分,更點出,像她這樣乖乖靜靜的女孩子,遇到這種渣男一點辦法都沒有,所以有女兒的都要小心。
 

針對該事件,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也表示,看見高嘉瑜發生這種事情感到非常遺憾,她認為,很多女性遇到親密關係中的暴力行為時會選擇隱忍,但一再的隱忍就是暴力的循環,會讓女方承受非常多不必要的痛苦跟折磨。王育敏指出,家暴法其實已經修法,納入親密的同居暴力行為,因此高嘉瑜可以引用提告,她也提醒,民眾若遇到類似情形可以向外界求助,由專業人員來協助,包括驗傷、提告等後續的司法動作。

更多新聞:高嘉瑜20年前羞曝「不喜歡會打人的」 今慘遇恐怖男友

高嘉瑜驚爆遭到男友暴力相向。(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高嘉瑜11月11日和林男一起入住新北市板橋馥都飯店,期間男方發現她與前男友互傳訊息,因而醋勁大發,發狂對她施暴,不僅鎖喉痛毆、拖行,造成她頭部、右臉、四肢多處挫傷,甚至被對方控制行動,直到11月13日才脫身。事後高嘉瑜神隱近6天,疑似是到醫院驗傷並休養後,才再度現身;而她昨(29)日到立法院質詢時可以看到,脖子、右手指、手腕,還有明顯的瘀青痕跡。

高嘉瑜稍早也發出聲明回應,自己已經去醫院驗傷,同時在今日中午於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東路派出所製作筆錄,對林姓男友提告。據了解,目前案子移至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接手後續處理,警方已扣留當天兩人進出飯店的監視器影像,對此,新北地檢署也表示,分案將由婦幼專組檢察官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高嘉瑜#通告#男友#施暴#家暴#瘀青#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63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