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註記球棒被封「政院新三寶」 徐國勇:誰寶大家心裡有數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6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6 16:24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TVBS)

近來發生多起行車糾紛持球棒毆人以及超商店員因規勸民眾戴口罩而遭到攻擊的事件頻傳,引發人心惶惶,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出註記球棒和超商店員配置辣椒水等言論引發爭議,被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將他與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並稱為「行政院新三寶」。對此,徐國勇今(26)日受訪表示,「到底誰是寶,大家心裡有數」,不必想用侮辱性的語言,沒有意義。

徐國勇表示,是不是寶大家心理有數,這兩天發生很多球棒打人事件,警察都很快將犯嫌繩之於法,「到底誰是寶,大家心裡有數」。

 

徐國勇強調,用侮辱性語言沒有意義,「這種侮辱性語言,只會侮辱到他(指費鴻泰)自己,什麼三寶、四寶、五寶都沒有意義」。

內政部長徐國勇。(圖/TVBS)


12月18日將舉辦全國性公民投票案,包括「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重啟核四」及「三接遷離」。徐國勇今出席活動時,也針對公投日的維安宣示,警政署此次比照大選規格警力,同時奉行三個原則,第一、在投票之前維護公投的平安過程,第二、投票當天保持投票秩序平順,第三、投票完要保持社會平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公投

#徐國勇#行政院#新三寶#球棒#註記#辣椒水#費鴻泰#陳吉仲#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758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