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顏寬恒控105碼頭案擋民進黨財路 綠營稱烏龍爆料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5 15:00

藍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場,似乎拉到了台中港的兩座碼頭!民進黨猛攻顏寬恒質詢105號碼頭,上綱到謀取家族暴利,顏寬恒陣營則踢爆幕後真相是擋了民進黨財路!

圖/TVBS

 
民進黨猛攻顏寬恒質詢105號碼頭案,顏寬恒幕僚反過來踢爆,幕後真相是擋了民進黨財路,因為和105號碼頭同為煤炭裝卸的104號碼頭,得標公司董事名單驚見蔡其昌。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烏龍爆料惡意的抹黑我,我是落選的時候,也就是我當時沒有立委的身分,我擔任建新國際的獨立董事。」

顏寬恒陣營發言人張禹宣:「蔡其昌先生應該是在轉移焦點,因為包括兩次公開資訊觀測站的重大訊息(都有),這是由建新國際自己發布的。」

 
顏寬恒陣營秀出公開資訊站重大訊息,民國97年1月31日以前,蔡其昌是第六屆立委,但同年6月重訊裡公告,蔡其昌持有3900多萬股。

圖/TVBS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說我擁有建新國際3萬9千多張,市價達10幾億的股票嗎?我說過我一股都沒有,今天怎麼都不提了。

顏寬恒陣營發言人張禹宣:「(重訊)上面兩個訊息都明顯公告,就是在民國97年前,蔡其昌都擔任董事,那詭異的是什麼,104號碼頭也是建興國際得標的,那它的時間點在什麼,在民國98年。」

顏寬恒陣營質疑,這不到一年的時間差,也需要身為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的蔡其昌說清楚。

圖/TVBS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林靜儀(民):「這就是竹竿接菜刀啊,因為就我初淺的了解,蔡副院長那時候他完全沒有立委的公職。」

顏寬恒陣營發言人張禹宣:「如果他認為這叫做烏龍爆料的話,他其實是打到自己的臉,因為剛才已經強調過了,這是由建新國際所公告必須要負法律責任的相關訊息。」

 
顏寬恒陣營直指搶下104號碼頭的建新公司幕後大老就是蔡其昌,還大手一揮在立院凍結10億預算,藍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戰場,拉到台中港的兩座碼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寬恒#蔡其昌#補選#碼頭#林靜儀#股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8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