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歲當爸!顏寬恒2次離婚遭爆節稅 親曝「婚姻狀況」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2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20 22:39
顏寬恒3次結婚都是同一人,永遠的愛妻陳麗凌。(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TVBS資料畫面)
顏寬恒3次結婚都是同一人,永遠的愛妻陳麗凌。(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TVBS資料畫面)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戰況已開打,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85筆不動產全遭起底,戰火還燒到大甲鎮瀾宮,爆出每年收到破億的香油錢,財產申報僅有2.9億元。怎料戰火愈燒愈烈,再爆出顏寬恒與妻子陳麗凌「3結2離」背後藏目的,全是為了節稅資產配置。對此,顏寬恒今(20)日回應感情狀況。

更多新聞:顏寬恒夫妻爆85筆不動產!蛋黃區房產曝 專家估23棟

 

自父親父親顏清標入獄後,顏寬恒替父出征從政。(圖/TVBS)

父親顏清標因案入獄,顏寬恒2013年代父出征奪下台中第二選區立委,從政多年以來,身旁一直有著正妹老婆陳麗凌相挺站台,就算是腳受傷撐著拐杖也努力拜票,成為他背後默默的支柱。夫妻兩人國小六年級就談戀愛,顏寬恒高中18歲奉子成婚,育有2女1男,他年僅36歲就當阿公,婚姻幸福令外界稱羨。

更多新聞:1年死300萬人!醫警告像感冒「有這4症狀」快就醫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事實上,顏寬恒其實曾與老婆2次離婚、3次結婚;他事後也有對外澄清,因自己在年輕時就奉子成婚,老婆年紀也不大,彼此個性不斷在磨合,他們夫妻感情很好。不料,顏寬恒現在被外界爆出,當年會2次離婚、3次結婚全帶有目的,只是為了資產配置可以節稅。

更多新聞:施明德洩密民進黨臥底!謝長廷反咬起底「真實內幕」提告

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顏寬恒今日出席龍井區龍峰國小愛心園遊會,還特別回應此事,表明和老婆之間感情曾經的確有遇過一些波折,不過與財產分配沒有關係,請外界不要再無端指控,若有抹黑污衊都會交給法律處理。

大甲鎮瀾宮日前遭質疑財產狀況不透明。(圖/翻攝自大甲鎮瀾宮臉書)

此外,台中大甲鎮瀾宮也被捲入選舉當中,遭外界爆料每年收到破億香油錢,財產申報僅有2.9億元。針對此事,顏寬恒今日也回應,鎮瀾宮有自己的董監事機制,他抱持尊重的看法,他僅是鎮瀾宮的義工、信徒、媽祖的契子,希望外界不要因為選舉拖下神明,殘害信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顏寬恒#陳麗凌#離婚#顏清標#大甲鎮瀾宮#香油錢#節稅#結婚#鎮瀾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4078

0.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