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征公投說明會 徐國勇:「誰上陣我都用我是下駟的精神」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5:14
徐國勇今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TVBS)
徐國勇今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圖/TVBS)

四大公投案將於下月18日登場,原定下周四(18日)的意見發表會,正反方名單也進行調整。內政部長徐國勇取代律師洪偉勝擔任公投綁大選一案的反方,原本表定將對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過,國民黨已決定更換名單,預計15日送交中選會。對此,徐國勇今(14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後受訪表示,「我想不管誰上陣,我都用我是下駟對上駟的精神」,國民黨要派誰是他們決定,我都用尊敬心情來面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中選會昨公布原定下周四所舉行的第二場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依公投案順序分別為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律師蔡雅瀅;而反方則調整為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中華經濟研究院台灣WTO中心資深副執行長李淳、內政部長徐國勇取代原先律師洪偉勝,而台灣環境規劃協會理事長趙家緯替代曾文生。

 
更多新聞:林靜儀、陳柏惟同框綠全代會 林靜儀:團結回應地方期待 

而先前國民黨認為公投說明會上,民進黨派出青年世代的發言人群憂「上駟對下駟」,決定換將,原名單內的朱立倫、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議員羅智強等人,將分別換為台北市議員張斯綱、鍾沛君、王鴻薇、國民黨婦女部主任林麗蟬、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植斗。

徐國勇今受訪表示,「我想不管誰上陣,我都用我是下駟對上駟的精神」。
民進黨進行公投街頭宣講。(圖/TVBS資料畫面)

 
徐國勇說,「原先的洪偉勝律師是非常優秀的律師,他絕對不是下駟,對年輕人關心國事,要表達尊重與肯定,不要用你的身份地位來藐視年輕人」。

徐國勇強調,國民黨、正方要派誰出來是他們決定,「我通通都用尊敬心情來面對」。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四大公投

#公投#民進黨#徐國勇#全代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209

0.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