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司機懂玩!陳時中嗨唱「神秘包廂」曝 入場低消25K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08:49
陳時中嗨唱餐廳曝光。(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MeatStore臉書)
陳時中嗨唱餐廳曝光。(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MeatStore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於去(2020)年6月非三級警戒期間,在餐會未戴口罩嗨照片流出後,引發關注。外界除關心是否有女陪侍在場,連餐廳地點都被挖出是位於台北內湖的一間知名高檔餐廳。對此,陳時中昨(12)日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陳時中蛇會嗨唱!倒酒「神秘美魔女」起底 驚人背景曝光

 

朱凱翔曝光陳時中嗨唱餐廳。(圖/翻攝自「不演了新聞台」臉書粉專)

資深媒體人朱凱翔昨日在「不演了新聞台」臉書粉專PO文透露,該餐廳地點應該是在位於內湖區的餐廳「Meat Store」餐廳包廂,並寫下「懂玩老司機帶路!」,引發網友熱議。實際比對餐廳粉專照片和陳時中嗨唱的影片,包括黑色長桌和黃色餐墊,連桌上餐具的擺放位置都極為相似。據悉,該間義式餐廳間肉品專賣店,也販售義大利和美國進口肉品。

更多新聞:陳時中嗨唱「神秘大咖蛇會」 邀請人怒:有女陪侍捐1億

 
陳時中嗨唱餐廳曝光。(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MeatStore臉書)

據《東森新聞》報導,實際前往該餐廳發現一樓僅有普通座位區,因此用餐的包廂可能位於2樓。至於該包廂最多容納18人,低消為2.5萬元,套餐價格約每人2500元至3000元左右。據《聯合報》報導,邀請陳時中出席該餐會的高雄某劉姓教授透露該場「蛇會」主要是生肖屬蛇的商界、學界人士的固定聚會,同時澄清沒有女陪侍在場,若有他願捐1億元並辭去教職。

媒體昨日在疫情記者會向陳時中詢問用餐地點,他回應,確實有可能位於內湖區並強調就是一間餐廳。另有媒體追問參加聚會中的群眾都未戴口罩違反防疫規定,會不會有陰謀論或有明顯壓力,他坦言,「你們越問我壓力越大,越感到有陰謀感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時中#嗨唱#無罩#蛇會#老司機#餐廳#神秘包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42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