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無罩嗨唱畫面哪來?老司機前綠委:應是傳播妹拍的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7:22
陳時中沒戴口罩嗨唱的影片被流出,還遭錯置日期。(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陳時中沒戴口罩嗨唱的影片被流出,還遭錯置日期。(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網路流傳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沒有戴口罩嗨唱的影片,被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影片中還可見到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同桌更有多名女子在場,影片引發外界熱議。陳時中在深夜緊急發出聲明表示,該影片場景拍攝於非疫情警戒期間,今記者會更表示是「日期錯置」,不排除提告。至於影片從哪裡來?前綠委謝欣霓表示「應該是現場的傳播妹拍攝的」。

更多新聞:陳時中「脫罩嗨唱」影片流出 藍營:綠營為2022提名內鬥

 

前民進黨籍立委謝欣霓今(11)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在當縣議員時曾有過上酒家的經驗,她指出「當時的副議長喜歡在酒家審預算」,當時27歲的她以為「酒家只是吃飯唱歌的地方,愛吃的我,真心喜歡酒家菜,真的好吃」。

謝欣霓認為影片應是傳播妹拍的。(圖/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更多新聞:被嫌唱歌吊兒郎當!陳時中要大家「比對詹雅雯演唱會」

 
謝欣霓表示,當時的局處首長很難推辭議會的邀約,「都匆匆來快快走,只會留下府會聯絡人在現場招呼」,她也直言,「私人餐宴更為難」,尤其是老朋友的邀約。

更多新聞:不只飲酒唱歌!遭爆室內哈菸帶頭違法 陳時中:不記得了

針對陳時中45秒的唱歌、喝酒的影片,謝欣霓推測,就影片來看應是現場傳播妹拍攝的。她還表示,多年前曾參加一位企業家的邀宴,他的餐會有個規矩,就是傳播妹的手機一律暫且保管,餐會後才會一一歸還,她指「這樣才能真正的賓主盡歡啊!」,謝欣霓還說「傳播妹被滲透的嚴重性已經不輸給清大了喔!」

陳時中嗨唱畫面中有不少女性。(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更多新聞:「脫罩嗨唱」爆郭台強在場!陳時中還原真相:想幫我打氣

目前陳時中已針對該影片做出回應,他表示第一時間最早出來的影片,被指是在三級警戒時唱歌喝酒與事實不符,實際上是在去年6月15日,當時恰巧是6月7日以後滿56天零確診,等於是開始解封時,他也強調「這樣日期的錯置我希望不要再發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欣霓#酒家#傳播妹#陳時中#高歌#無罩#郭台強#餐會#喝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152

0.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