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無罩嗨唱藏醫界大咖!藍委起底「收回扣」背景驚人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7:05
陳時中脫口罩唱歌影片爆出後,引起爭議。(合成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田方倫提供)
陳時中脫口罩唱歌影片爆出後,引起爭議。(合成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田方倫提供)

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爆出脫口罩與一群人飲酒作樂的影片,而且同行的人超大咖,疑是有科技大廠、正崴集團董事長郭台強。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再跳出來爆料,同行中還有一名男子曾在台北某間大醫院任職主任,還有個「收回扣」的黑歷史。

更多新聞:王必勝外遇藏陰謀?同行抖「包養內幕」大逆轉:小三很有手段

 

網路流傳陳時中飲酒作樂的影片。(合成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陳時中因一段未戴口罩飲酒嗨唱的46秒片在網上瘋傳,同桌還有多名女子,遭外界懷疑是在三級警戒時聚會,不過陳時中本人跳出來澄清,此餐敘是在去(2020)年6月15日,他今(11)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當時餐敘是6月7日以後滿56天零確診所舉辦,等於是開始解封時。

更多新聞:脫了罕破尺度!本土劇女神泡湯「超兇解放」一轉身網驚呆

 
陳時中在餐敘上唱得很開心。(圖/翻攝自田方倫臉書)

對此,立委李德維今日在臉書指出,今年5月疫情爆發,可見1年來所喊的「超前部署」徹底破功,不僅沒疫苗、沒篩劑、沒藥物、沒病床、沒救護車,使得醫護人員忙翻天,「連個篩檢上傳系統都二二六六,還搞出校正回歸」。

李德維加開砲火說,明明有整整1年時間準備,卻搞到破功,當時不明白現在恍然大悟了,當時自稱「忙到半年只回家吃了半頓飯」的陳時中,原來另外半頓是在私人招待所吃了羊排、配紅酒,高歌一曲江蕙〈月娘啊!聽我講〉,「還有小姊姊們拍手喝采。」

李德維在臉書爆料。(圖/翻攝自立法委員李德維臉書)

此外,陳時中同行喝酒人員也逐一被爆出。李德維爆料,影片中舉杯湊到陳時中身旁大讚「部長好酒量」那人,曾經在台北市某間大醫院心臟內科擔任主任期間收回扣,後來自行開業又浮報健保費,「平心而論,政商人士喝酒應酬,也不是什麼罪大惡極。只是那溢於言表的得意忘形,對應後來疫情爆發時的慌亂與匱乏。凡事,都是有因果的。」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口罩#喝酒#唱歌#李德維#立委#醫師#回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787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