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脫罩嗨唱無違規? 宅神揪「衛福部柴犬海報」打臉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3:53
衛福部長陳時中脫口罩喝酒嗨唱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脫口罩喝酒嗨唱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楊植斗臉書)

衛福部長陳時中一段脫口罩喝酒嗨唱的影片近日遭網瘋傳,引發違反防疫規定疑慮,他本人昨(10)深夜緊急發聲明澄清,該事件發生於去(2020)年6月15日,強調並非三級警戒期間。對此,名嘴「宅神」朱學恒今(11)日秀出一段衛福部的海報狠打臉,質疑對方並未遵守防疫新生活規定。

更多新聞:陳時中無罩嗨唱46秒片流出 身旁白衣男「驚人身分」曝

 

朱學恒質疑陳時中脫口罩喝酒嗨唱違反防疫規定。(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陳時中解釋,當時自己是受到友人臨時邀約參加聚會,由於到場時間已晚,故僅短暫致意,唱2首歌即離開,並強調事發日並非三級警戒期間。對此,朱學恒今在臉書PO文諷刺,「可是部長,你沒有遵守衛福部那隻狗主張的防疫新生活欸」。

更多新聞:超跑富二代揮棒毆人! 害家族食品廠慘被改名「棒球場」

 
只見隨文附上的海報,是去年6月7日指揮中心推出「防疫新生活」概念,而衛福部的柴犬「總柴」還特別唱「防疫新生活之歌」叮嚀民眾,要用肥皂勤洗手、落實實名(聯)制、更強調「若沒有社交距離,就是要戴口罩」。

朱學恒質疑陳時中脫口罩喝酒嗨唱違防疫新生活規定。(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對此,朱學恒狂諷,看陳時中這樣說好像內心不是很情願,只是為了國家而忍耐「強顏歡笑,硬是忍耐不認識的妹子」,直指對方內心的應付與疲倦從表情上完全看不出來,這種低調而不浮誇的演技真是太好了,簡直可以得「奧斯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時中#嗨唱#高歌#朱學恒#影片#宅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1034

0.2521